BEAUTY香氛甲彩

這是一件DIOR送給女人的澄淨華服,純淨水基底⟪迪奧J’adore澄淨香氛⟫ 打破用香規則,以純粹無保留的花香氣息,迎接每個愉悅時刻!

總是能為女性創造自信的J’adore,2022年要用最純淨的香氣,帶妳擁抱這世界一切美好!全新⟪迪奧J’adore澄淨香氛⟫,為妳重新定義使用香水的初心。以水作為靈魂,融合自然花卉精油,帶來令人醉心的馥郁香氣,更為妳的每吋肌膚披上純淨的香氣呵護,噴撒香水當下就是享受。這是一件DIOR送給女人的澄淨華服,隱形卻無可取代的舒適外衣,在未來每一天成為支撐妳身心靈的泉源,用持久迷人的花束香氣,蔓延愉悅幸福。
這是一件DIOR送給女人的澄淨華服,純淨水基底⟪迪奧J’adore澄淨香氛⟫ 打破用香規則,以純粹無保留的花香氣息,迎接每個愉悅時刻!

以水調香的J’adore,純淨花香始終如一

挑選香水,多半是一見鍾情,噴灑的那刻就會知道這是屬於你的香氣!今年,DIOR全新型態的 ⟪迪奧J’adore澄淨香氛⟫ 重磅登場,以水作為基底,保留花束最純淨甜美的芬芳,從噴灑的那刻直到香氣餘韻,香調都始終如一!初見、初戀即是永恆,獨一無二的香氛調性,不但開啟香氛世界嶄新道路,更讓妳噴撒J’adore的當下,就踏上一生所愛、並忠於自我的道路。

立即入手

集結最高濃度純淨白花香,帶來前所未有的親柔膚觸

純淨水基底香氛,是如何達成的呢?DIOR創新業界,運用專利「高壓奈米乳化技術」將水與高濃度精油完美結合,不添加酒精或化學助溶劑!也因此能保留花朵最純淨原始的香氣~同時擁有更親膚舒適的感受,成分單純,連敏感肌都能安心使用,無論是白天穿上香氛外衣,或沐浴後為肌膚披上香氣薄紗,都能讓 ⟪迪奧J’adore澄淨香氛⟫ 怡人香氣伴隨你一整天!

J’adore集結了撩撥感官的格拉斯茉莉、甜美性感的大馬士革玫瑰、白玉蘭與依蘭依蘭,搭配清新的忍冬,同時點綴綠色氣息,讓純淨甜美的香氣之中帶著令人舒心的清爽,獨特的全新「格拉斯橙花」在普羅旺斯地韻養下,清甜明亮且帶著一絲海洋氣息,更成為 ⟪迪奧J’adore澄淨香氛⟫ 閃耀的迷人亮點。

立即入手

J’adore女人最高雅的「日夜用香法」,延續舒心感受陪伴入夢

瓶身延續經典的雙耳細頸瓶,換上蛋白石般的柔潤細緻質感,全新香水質地也令人驚喜,彷彿精華水般的細緻乳白色香水,噴撒時化為雲霧,像第二層肌膚般貼膚,香氣更馥郁也更持久,宛如穿上訂製香氛外衣,將自己包裹在這柔順悠然的香氣之中!

以水為基底,改變了一貫的用香方式,身為J’adore女人,不只白天可噴灑於手腕、耳後等身體各處,入夜後更可在沐浴後使用,讓 ⟪迪奧J’adore澄淨香氛⟫ 陪著你一起入夢,高濃度的植萃精油將馥郁香氣與肌膚融為一體,持久不散,為妳卸下終日繁忙的壓力,以最純粹的感動、最愉悅的感受,伴妳舒適入眠,正如J’adore傳遞的「C’est ça que J’adore我心所愛」,讓所愛的一切包圍著妳的日日夜夜,無論是自己或伴侶,這幸福氣息都將成為永恆記憶!

立即入手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