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學會香氛儀式,把每天過得更有質感!全新限量「香奈兒摩登COCO輕盈薄紗身體精油」與香氛疊加法,讓香氛魅力變成妳的獨特摩登風格

喝杯咖啡、專注運動、從容地擦上喜愛的香氛…生活中這些美妙的日常儀式,都能每一天過得更有質感。在這些令人愉悅的儀式中,多一道「香奈兒摩登COCO輕盈薄紗身體精油」,讓沐浴後的肌膚享受絲滑光澤與摩登性感花香,連呼吸節奏都會變得安穩平靜起來!再搭配「香奈兒摩登COCO香水」,完美疊加這獨立、大膽、自信的香氣,讓摩登COCO風格成為妳的專屬標記…
學會香氛儀式,把每天過得更有質感!全新限量「香奈兒摩登COCO輕盈薄紗身體精油」與香氛疊加法,讓香氛魅力變成妳的獨特摩登風格

身為現代女性,我們知道外貌當然重要,但擁有豐富的內涵與興趣,更能讓自己的生活更多采多姿,充分感受到自己「主宰人生」的穩定踏實感。所以呵護美貌之外,心情的美當然也需要好好嬌寵,透過香奈兒獨有的香氛疊加儀式,不僅讓迷人香氣增添自我魅力,在使用每一道香氛的當下,那種極盡寵愛自我的感受,正是讓心情倍感愉悅、內在能量提升的奇妙時刻啊~

2022全新配方、限量登場的「香奈兒摩登COCO輕盈薄紗身體精油」

以大膽無畏、摩登性感木質花香調,成為當代女香經典的香奈兒摩登COCO系列,讓無數香氛迷引頸企盼十多年,終於在2022年以全新配方&限量之姿登場的「香奈兒摩登COCO輕盈薄紗身體精油」,正是開啟摩登COCO香氛疊加儀式的完美首選!

充滿香奈兒經典風格的透明瓶身中,質地無比輕盈、延展性絕佳的絲滑水潤身體精油,延續「香奈兒摩登COCO香水」的東方性感花香,再加入些許更沉穩、更能放鬆身心的香氣元素。所以,當這輕如薄紗的身體精油輕輕吻上肌膚,立即湧現的絲滑細緻舒適感,以及絲緞光澤覆上肌膚的美感,令人格外驚豔且喜悅之外,香奈兒摩登COCO香氣與每寸肌膚貼身相隨的獨特使用感,更為整體香氛儀式帶來超乎想像的樂趣與嬌寵,沉醉在這場是香氛儀式、也是保養流程的美好旅程裡! 

建議早晚沐浴後使用,能隨心噴灑於全身每一寸肌膚,帶來輕盈水潤呵護與摩登性感香氣的「香奈兒摩登COCO輕盈薄紗身體精油」,後續,若想讓香奈兒摩登COCO香氣更持久、更鮮明,兩大經典----「香奈兒摩登COCO香水」、「摩登 COCO秘密時光香水」都是不可或缺的疊香首選。

為東方花香融入女性摩登魅力的經典----「香奈兒摩登COCO香水」

「香奈兒摩登COCO香水」充滿女性魅力的東方香調,是由大膽活躍的柑橘精油前調、性感撩人茉莉與玫瑰花香中調,以及獨特的廣藿香、香根草尾韻交織而成。這款為東方香調注入現代女性獨立、大膽魅力的經典香氣,一推出就成為引領當代女性個性美學潮流的標誌性作品,成為訴說現代摩登女性鮮明自我風格的雋永香氣。 

鮮明果香,賦予摩登性感花香更自由的魅力

  ----「香奈兒摩登COCO秘密時光香水」

「香奈兒摩登COCO秘密時光香水」則透過柑橘與廣藿香碰撞激盪,打造出專為摩登女性秘密時光而生,溫柔性感果香更鮮明的香調!玫瑰花瓣、茉莉花原精、白麝香等珍貴香氛元素,讓這款流露自由奔放氣息的香氛,蘊藏超乎想像的性感魅力。讓女性透過這細膩優雅的獨特花香,盡情展現自己追求自由的靈魂~

M編點評!香奈兒摩登COCO香氛儀式,隨心疊搭

每一款作品都洋溢滿滿摩登、性感、大膽、自信風情的香奈兒摩登COCO系列香氣,建議大家可以這樣疊搭:偏愛清新摩登香氛的妳,白天可以用「香奈兒摩登COCO香水」隨心噴灑在肌膚或非淺色衣物上(衣物內),透過香氛展現妳的摩登風格;晚上沐浴後用「香奈兒摩登COCO輕盈薄紗身體精油」,帶給肌膚絲潤呵護與貼身相隨的摩登性感花香。 

喜歡被鮮明摩登香氛擁抱的妳,白天梳洗或淋浴後先用「香奈兒摩登COCO輕盈薄紗身體精油」,再疊加「香奈兒摩登COCO香水」噴灑於脈搏處肌膚或衣物上(請避開淺色衣物),讓摩登COCO香氛持久綻放。晚上,沐浴後用「香奈兒摩登COCO輕盈薄紗身體精油」,接著以「香奈兒摩登COCO秘密時光香水」噴灑脈搏處或髮梢,性感花香層疊,讓每個夜晚更歡愉美麗。

立即擁有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