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Blue Bottle Coffee藍瓶咖啡竟然推出香氛蠟燭!咖啡木質香調好適合冬天

Blue Bottle Coffee 藍瓶咖啡今年冬天推出的聖誕系列中竟然驚喜出現香氛蠟燭,點起來帶有咖啡香氣,最適合早上起床後邊點起它、邊喝杯咖啡!
Blue Bottle Coffee藍瓶咖啡竟然推出香氛蠟燭!咖啡木質香調好適合冬天

Blue Bottle x Cavern New York Origin Candle

Blue Bottle Coffee藍瓶咖啡2022年聖誕系列驚喜推出品排第一款香氛蠟燭!特別與位於布魯克林的香水工作室Cavern New York合作,以新的方式讓大家的感官融入咖啡世界。

延伸閱讀


宛如漫步咖啡園裡的香氣

為難得的假期營造平靜的心情,這款蠟燭的香氣捕捉黎明時分漫步在鬱鬱蔥蔥的咖啡農場的感覺,被淡淡的咖啡花、露水的葉子和新鮮的苔蘚包圍,將大家帶到瓜地馬拉的高地或哥倫比亞的山區。

據實際購買到的網友分享,點燃後呈現出來的是淡淡的咖啡木質香氣,非常適合冬天。

延伸閱讀


前咖啡師打造的味道特別有意義

Blue Bottle Coffee表示「我們委託Cavern New York的創始人Derek Heydle將咖啡世界的精髓提煉成一種可以在這個假期分享的香味」、「這種層次分明的香味捕捉了咖啡豆從種子到杯子的旅程中的珍貴時刻」。

而這次Blue Bottle Coffee找上Cavern New York合作其實別具意義,因為Cavern New York的創始人Derek Heydle其實先前就是Blue Bottl的咖啡師,他與咖啡的親密接觸豐富了這段香氛旅程。

雖然這款蠟燭隨時隨地都能營造清新、充滿活力的氛圍,但Blue Bottle Coffee特別建議「可以在享用早晨咖啡的同時點燃它,營造一種觸動所有感官的體驗」。

Blue Bottle x Cavern New York蠟燭已經在Blue Bottle Coffee官網與實體店面販售,單顆70g價錢為18美金(約NT549)。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