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迪奧Miss Dior花漾迪奧淡香水2023換新裝!繫上高訂蝴蝶結太精緻

繼Miss Dior香氛2021年換上新包裝後,系列中在亞洲最熱賣的「Miss Dior花漾迪奧淡香水」也將在2023年迎來全新風貌,換上由12,000條絲線交織而成的高訂單耳蝴蝶結,更顯夢幻精緻。
迪奧Miss Dior花漾迪奧淡香水2023換新裝!繫上高訂蝴蝶結太精緻

宛如春日繽紛百花的Miss Dior花漾迪奧淡香水

1947年,迪奧先生將勇氣與自由、愛與青春等信念灌注在第一款Miss Dior香水身上,而迪奧先生疼愛的妹妹凱瑟琳,正是這款傳奇香氛謬思的原型。自此 Miss Dior演繹出無數女人對愛戀與悸動的美好想像,系列至今已經有七款香水,其中「Miss Dior花漾迪奧淡香水」(Miss Dior Blooming Bouquet )在台灣,甚至可以說在全亞洲市場都是最受歡迎的一款。

迪奧Miss Dior花漾迪奧淡香水情境照。
迪奧Miss Dior花漾迪奧淡香水情境照。

Miss Dior花漾迪奧淡香水屬於溫柔甜美的「清新花香調」,香氣宛如明亮粉紅、溫柔淡紫與蔚藍水色交織而成的花束,洋溢著千絲萬縷的芬芳。香調以卡拉布里亞佛手柑開場,使花香更顯空靈閃耀,使人一見鍾情;明亮璀璨的核心在如絲絨般甜美的大馬士革玫瑰引領下,加上性感牡丹,是撩撥感官的美麗綺想。最後,昇華後的愛沉靜且穩定,在麝香的輕柔擁抱中,持續守護著對愛的初衷。

延伸閱讀


2023年繫上全新高訂蝴蝶結

Miss Dior瓶身上一直有經典的單耳蝴蝶結,不過以往都是銀色的裝飾,只有每年全球限量的「Miss Dior限量珍藏瓶」上會有手工訂製版的蝴蝶結。2023年,迪奧決定將這絕對奢華的高訂精神,施展於全新Miss Dior 花漾迪奧淡香水的瓶身設計上。不僅減少玻璃瓶身重量,更加輕盈,頸肩也繫上與Miss Dior香氛一致的高訂蝴蝶結。

  • 迪奧(左)Miss Dior香氛與(右)Miss Dior花漾迪奧淡香水廣告幕後花絮照。
    迪奧(左)Miss Dior香氛與(右)Miss Dior花漾迪奧淡香水廣告幕後花絮照。
  • 迪奧Miss Dior花漾迪奧淡香水廣告幕後花絮照。
    迪奧Miss Dior花漾迪奧淡香水廣告幕後花絮照。


單耳蝴蝶結來自法國知名緞帶製造工坊 Maison Faure,緞帶圖騰以 Miss Dior的花香為靈感,全程以傳統木製織布機耗時數月織就而成,短短一公分就是12,000 條絲線的交織藝術,呈現出一幅精緻抽象的粉彩點描畫,色彩恣意翱翔,綻放著一抹輕盈流線的細膩光芒,於香水頸間恣意扭轉成標誌性的單耳蝴蝶結,為每瓶Miss Dior 花漾迪奧淡香水繫上獨一無二的高訂時尚。

迪奧Miss Dior花漾迪奧淡香水實品。
迪奧Miss Dior花漾迪奧淡香水實品。

娜塔莉波曼演繹全新形象廣告

Miss Dior花漾迪奧淡香水廣告幕後花絮照。
Miss Dior花漾迪奧淡香水廣告幕後花絮照。

這次Miss Dior代言人娜塔莉波曼也為新香拍攝全新廣告,她身穿蕾絲長裙、手繫Miss Dior香氛絲巾、懷裡緊抱著繽紛花束、仰頭享受暖陽的擁抱。漫遊於花田之上,盡情感受滿山花海帶來的生命力量,就如同Miss Dior花漾迪奧淡香水帶來的美好悸動。

馬上看全新形象廣告



關於迪奧Miss Dior花漾迪奧淡香水

容量與價錢:30ml,NT2,550、50ml,NT3,750、100ml,NT5,350、150ml ,NT6,700
台灣開賣時間:2023/1/1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