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好聞到像初戀的怦然心動香~「Miss Dior花漾迪奧淡香水」繫上高訂單耳蝴蝶節,散發令人悸動的少女明亮花果氣息,2023情人節就用它創造幸福高光時刻!

那份記憶中最浪漫的愛情,帶著情牽下個世紀的高級訂製蝴蝶結回來了!2023 Miss Dior要為妳的情人節大幅增溫,噴上瞬間就彷彿沉浸在戀愛粉紅泡泡的「花漾迪奧淡香水」,果香融合花香一如初戀酸甜的美好滋味~浪漫得令人魂縈夢牽,彷彿帶領妳回到少女時代,自套粉紅瀘鏡,乾淨的、柔柔的將愛戀永恆蔓延下去~
好聞到像初戀的怦然心動香~「Miss Dior花漾迪奧淡香水」繫上高訂單耳蝴蝶節,散發令人悸動的少女明亮花果氣息,2023情人節就用它創造幸福高光時刻!

勾起心中的悸動,Miss Dior花漾迪奧淡香水將愛情記憶永恆保鮮

人們總說初戀總是最美,那份悸動、幸福、熾熱的感受,會永遠烙印在記憶中!不分性別、不分年齡,Miss Dior花漾迪奧淡香水,就是每個人記憶中最浪漫的味道~灑上的瞬間彷彿被浪漫花海溫柔擁抱!和煦陽光伴隨清甜花香、透過微風輕柔降落在每一寸肌膚,輕輕一嗅,就有一種回到初戀幸福滿溢的歡暢!由卡布里亞佛手柑開啟明亮清新的前調,跳躍的舞步隨著晶瑩剔透的粉色香水開始施展魔法,投入大馬士革玫瑰、牡丹渾然天成的甜美優雅,麝香尾調的延伸,每一次轉換都令人更忘我了些,就此沉淪在Miss Dior花香搖曳的悸動裡!這種幸福甜蜜的氣息,不只女人深愛、連男人都眷戀難忘!Miss Dior花漾迪奧淡香水自1947年誕生,至今仍是所有人心底那唯一最能代表愛情的命定香。

擁有Miss Dior花漾迪奧淡香水,就得到了愛情的召喚

Miss Dior花漾迪奧淡香水不僅帶來幸福的戀愛氣息,粉嫩的瓶身設計也很戳人心!迎接2023繫上嶄新的高訂單耳蝴蝶結,這份獨一無二、專屬迪奧小姐的優雅,來自時裝周高訂華服的織繡工藝,短短一公分就用上1萬2千條絲線交織,繽紛彩點就像花朵在緞帶上恣意綻放,每一朵單耳蝴蝶結都無法複製,成為你專屬的唯一!減去重量的玻璃瓶身更加輕盈,底部千鳥格紋精緻可愛,情人節收到它,誰就得到了愛情的召喚!

立即感受戀愛氣息

即日起~2/12搶先體驗花漾迪奧淡香水

留給自己一段Miss Dior經典香氣Me Time,寵愛,可以由心而生

與Miss Dior相遇,就像與自己談的一場戀愛!這份幸福感可以從日常各角落取得,去年甫上市就熱賣到缺貨的Miss Dior花漾迪奧馬卡龍香浴球、香氛蠟燭,趁情人節前夕再度閃亮回歸!Baby Pink可愛想咬一口的馬卡龍香浴球,沐浴泡澡時取一錠放入水中,瞬間併發出Miss Dior花漾迪奧淡香水玫瑰與牡丹浪漫的淡雅花香!浴後點燃Miss Dior經典香氛蠟燭,讓居室盈滿清甜舒心的怡人香氣,靜靜欣賞裸粉燭杯點綴著繁花愛戀繽紛花海,這份幸福浪漫的儀式感,可以自己給自己!2023情人節,單身的,用Miss Dior寵愛自己;有伴的,用Miss Dior讓男友抱著不鬆手!

用MISS DIOR開啟你的浪漫儀式

情人節就用MISS DIOR極美愛戀花禮給摯愛一個驚喜

迪奧將於2/9-2/14於台北SOGO舉辦花漾迪奧愛戀活動, 2/11、2/12兩日凡消費MISS DIOR系列滿$8,000元,即可獲得限量20份的極美愛戀花禮,送給摯愛讓你一整年的愛戀氣息都如花禮般繽紛綻放。

迪奧線上旗艦店也同步推出官網獨家贈禮及包裝服務!

這裡看

花漾愛戀快閃店浪漫落腳信義區,感受愛戀氣息隨花綻放

2/18下午五點-3/1,花漾愛戀快閃店將於台北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館 登場,絕美場景必拍不可!只要在現場拍照打卡即可獲得精美小禮,滿額還有活動專屬的愛戀巧克力、愛戀隨行杯盛裝甜蜜飲品與時尚愛戀托特包,現場還有活動限定的限量彩妝,以及絕美愛戀花語包裝服務,讓今年的春天更加優雅浪漫!

與男神共度浪漫周末!

讓Miss Dior帶你回到初戀的悸動

來到活動現場拍照打卡即可獲得Miss Dior針管小禮一支,消費滿額還能參加愛戀花卡DIY活動,創作獨一無二的浪漫藝術品!鎖定快閃店還有獨家滿額贈,滿NT.5,000可獲得Miss Dior擴香卡&香水精巧版;週一至週四滿NT.6,000送限量愛戀巧克力;週五至週日滿NT.6,000可獲得限量愛戀隨行杯與愛戀飲品,滿NT.8,000就有愛戀托特包一只(數量有限送完為止)!現場都有提供情人節限量禮盒或禮物袋包裝,無論是送給自己浪漫一下、情侶傳達情意、或是男生要送告白對象,Miss Dior都會是彰顯品味最好的表達方式!情人節留給另一半或自己,週末時光就和男神婁峻碩與林柏宏一起度過吧!2/19和2/25兩位男神將分別驚喜蒞臨Miss Dior快閃活動,只要現場購買Miss Dior系列滿額,就能與男神甜蜜互動、合照甚至獲得簽名愛戀托特包一只!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