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一年份的浪漫是迪奧給的!「MISS DIOR花漾迪奧愛戀快閃店」成開春最夯打卡點,命定戀愛香、獨家手作花卡、超美禮讚與限定粉嫩彩妝,還能與男神店長親密接觸!

讓情人節的愛戀氛圍持續下去!一年份的浪漫都趁此時先收滿~ 迪奧「MISS DIOR花漾迪奧愛戀快閃店」將於2/18下午五點至3/5在台北信義新光三越A11限時登場,繁花簇擁的絕美景緻、一聞傾心的命定戀愛香、還有絕美經典香水瓶身的花卡手作活動、獨家禮讚與愛戀花語禮盒包裝服務,怦然心動的感覺彷彿回到一見鍾情的驚喜,讓妳因為迪奧再次綻放微笑!
一年份的浪漫是迪奧給的!「MISS DIOR花漾迪奧愛戀快閃店」成開春最夯打卡點,命定戀愛香、獨家手作花卡、超美禮讚與限定粉嫩彩妝,還能與男神店長親密接觸!

來到「MISS DIOR花漾迪奧愛戀快閃店」連空氣都是甜的!

迪奧快閃店每每推出就成為熱門打卡點,這次也不例外,「MISS DIOR花漾迪奧愛戀快閃店」將現身台北信義新光三越A11,2/18下午5點至3/5,即將再次引發轟動造成社群美照大洗版~

不得不說來迪奧快閃店打卡,已成為M編每年必備的儀式感,最喜歡MISS DIOR活動那種被繽紛繁花圍繞、彷彿踏進玫瑰花田莊園那種悠閒與悸動,真的會瞬間讓人跌入初戀甜蜜漩渦!在這裡連呼吸的空氣都是甜的!

不只香氛、連限定彩妝也超粉嫩,M編還驚喜發現爆賣的《MISS DIOR花漾迪奧馬卡龍香浴球》、《MISS DIOR花漾迪奧香氛蠟燭》限量回歸!馬卡龍香浴球整個戳中M編少女心,泡澡時整間浴室都盈滿《MISS DIOR花漾迪奧淡香水》夢幻花香,從沒想過洗澡也能這麼享受!香氛蠟燭更是精巧討喜,繁花圍繞的燭杯隨便擺角落都美成一道風景,也很方便攜帶度假旅行,為生活注入療癒香氛儀式,去年沒搶到的遺憾,今年終於可以圓夢!

把握機會和男神相約周末!喚醒心裡沉睡的小鹿就趁這時

看到這裡心動想手刀衝了嗎?讓M編再給個小驚喜~人氣戀愛男神5林柏宏將於2/25降落「MISS DIOR花漾迪奧愛戀快閃店」,擔任最寵粉的迪奧戀愛大使,推出「愛戀寵粉組」內含男神簽名照+花漾迪奧淡香水30ml+男神選色的癮誘粉漾潤唇膏,超限量要搶要快!現場消費滿NT5,000就能和男神親密互動合照),滿NT10,000還能獲得愛戀男神簽名托特包一只(以上均是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快來與戀愛男神相約周末、讓心中沉睡的小鹿再次甦醒吧!

迪奧男友值破表!夢幻贈禮享受被捧在手心的寵

身為寵粉專業戶,迪奧這次安排的「MISS DIOR花漾迪奧愛戀快閃店」活動也是驚喜不斷~凡於活動現場消費MISS DIOR系列滿NT6,000,就能與現場駐點的花藝師一起在經典瓶身花卡上裝飾專屬自己的愛戀花卡,用繽紛花朵勾勒出心中浪漫的形象~凡消費達門檻,即可享有愛戀花語禮盒/禮袋精心包裝,迪奧的用心真的是男友力拉滿!鎖定以下資訊,還有活動限定愛戀禮讚!讓M編來幫大家筆記:

❤驚喜限定禮1:消費滿NT5,000送MISS DIOR花漾迪奧擴香卡與淡香水限量精巧禮。
❤驚喜限定禮2:消費滿NT6,000,週一至週四送MISS DIOR限量愛戀巧克力組。
❤驚喜限定禮3:消費滿NT6,000,週五至週日送以MISS DIOR限量愛戀隨行杯+盛裝清甜花果飲一杯。
❤驚喜限定禮4:消費滿NT8,000即可獲得限定愛戀托特包。
【以上消費皆須含MISS DIOR香水,上述獨家贈禮數量有限,贈完為止,恕不累贈。】

用《MISS DIOR花漾迪奧淡香水》香遇愛情!繫上高訂蝴蝶結每瓶都是獨一無二

踏入「MISS DIOR花漾迪奧愛戀快閃店」,怎麼能不帶一瓶「命定戀愛香」回家呢?今年換上高訂單耳蝴蝶結的《MISS DIOR花漾迪奧淡香水》,原本就是以愛為香氣靈感,由卡布里亞佛手柑開啟輕快的前調,大馬士革玫瑰、牡丹與麝香交融,甜甜柔柔灑滿遍地的春意,清爽前調讓香氣增添了少女的靈動,彷彿陷入初戀那樣令人怦然心動!約會時用它是甜美小姐姐、生活裡是陽光女孩、職場中獨立又果敢,百搭的清爽甜香難怪被視為無可取代的命定香水!

將愛情的味道化身居家香氛,必收熱賣品項回歸囉!

迪奧將《MISS DIOR花漾迪奧淡香水》香氣延伸至與居家香氛系列,去年一上市就造成搶購熱潮。而今年《MISS DIOR花漾迪奧馬卡龍香浴球》與《MISS DIOR花漾迪奧香氛蠟燭》更限量回歸,在「MISS DIOR花漾迪奧愛戀快閃店」恭候香氛迷一起來收藏心動單品,千萬別錯過。

限量粉嫩彩妝也別錯過!染上春天的夢幻粉色去約會

同場也推出全台唯一櫃點可買到的限量粉嫩彩妝,柔美又高級的裸粉色調、粉櫻色調妝容,約會好感度最高!經典五色眼影盤,藍星唇膏、粉漾潤唇膏,通通是情人節讓愛意增溫的小夥伴!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