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行家低調收藏的「迪奧香氛世家」進駐台中&台南,香氛控快來探索!媲美生活藝術的三大人氣香《幸運時刻》《蒙田大道》《晚夏茉莉》,提升法式女人優雅氣場!

“只要一滴香水,你便穿上迪奧高級訂製禮服”若只能擁有一款香水,那此生憧憬的必定是它!「迪奧香氛世家」超脫凡俗的香氛創作,讓無數香水收藏家為之沉醉,穿上迪奧香氛世家頂級香水系列,就像一件最貼膚的華服、最懂你的知音。台灣香氛迷何其幸運,「迪奧香氛世家」全台已有4間專櫃據點,復刻巴黎蒙田沙龍優雅的生活美學,成為香民一探「行家級香水」朝聖熱點,現在,就跟著我們穿上香氛外衣,把尋常的日子,過成美好詩篇。
行家低調收藏的「迪奧香氛世家」進駐台中&台南,香氛控快來探索!媲美生活藝術的三大人氣香《幸運時刻》《蒙田大道》《晚夏茉莉》,提升法式女人優雅氣場!

重度香水收藏家的私心推薦!觸動靈魂的香味全在迪奧香氛世家

不受時代、時尚趨勢限制,迪奧香氛世家的誕生,來自迪奧首席調香師對香氣的情感和珍稀香材的無限創意!初見迪奧香氛世家,你會驚豔於香調竟有如此靈動的詮釋,茉莉,不一定優雅性感,可以甜美醉人;鈴蘭,除了純淨,也可以揉合青草的率性。迪奧香氛世家以更新更廣、更大器的香氛哲學,把香氛譜成一首詩篇、一幅畫作、一件幸運物、一襲高訂華服,款款都是香氛世界的藝術臻品,噴灑瞬間觸動靈魂,帶你遇見生命中獨一無二的香氛靈魂伴侶。這種對香氣探索充滿無限的可能性,迷倒了無數重度香水收藏家,也因此在香水圈裡有句話:「沒用過迪奧香氛世家,不算行家。」

行家引路,迪奧香氛世家台中台南盛大進駐!感受兼容並蓄的法式美學

想一探迪奧香氛世家打破常規的迷人之處,讓行家來引路!全台四間專櫃據點: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館一樓、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二樓、高雄漢神巨蛋以及今年全新開幕的台南新光三越西門館 ,延續巴黎優雅摩登風格,白色大理石與蒙田灰牆面相得益彰,鋪上琥珀色木紋地磚,低調簡約、時尚脫俗還帶著一絲木質溫暖!

在這裡不僅陳列著迪奧香氛世家完整的香氛系列,經過一番嗅覺與心靈的洗禮後,亦可親身感受把香味注入生活空間的法式美學,在宛如藝術沙龍的悠閒空間,挑選盛裝在蒙田灰瓷杯中的香氛蠟燭、沐浴身體系列、還有俏麗討喜的Mitzah絲巾一應俱全,讓用香儀式處處充滿巧思,俯拾時光碎片盡皆驚喜,等著香水迷們來場巡香之旅。

穿上不撞香的法式質感優雅香氛!盤點迪奧香氛世家3款行家收藏香 

打開夢幻香氛之境的鑰匙,就從迪奧香氛世家《幸運時刻》、《蒙田大道》、《晚夏茉莉》開始,突破常規的新穎香氣成為最暢銷的香水收藏之選,仿佛穿上迪奧極致華麗又清新脫俗的高級訂製服,穿上後就捨不得脫下!

《幸運時刻》LUCKY,開啟好運的貼身符碼

迪奧先生視為「帶來幸運的香氣」!在想要祈求好運的時候,迪奧先生總喜歡在衣褶裡藏一朵鈴蘭,輕盈地穿戴上《幸運時刻》,揉合白色花朵、清新鈴蘭與交織的青草綠意,乾淨、靈動、水潤地從衣襬間透出來,彷彿被春天的微風輕輕拂過,既是治癒心情的靈藥,也是喚醒活力、捎來好運的幸運象徵。

《蒙田大道》GRIS DIOR,時髦,可以千變萬化

靈感受到色彩啟發的一款香水革命鉅作!將迪奧經典代表「蒙田灰」化為香氛意象!不只是黑與白的混合,而是多種色彩的融合,《蒙田大道》揉合柑橘香、馥郁茉莉花、琥珀木質與些與苔癬濕潤的香氣,豐富的氣息交織成獨一無二的香水個性,穿上它舉手投足皆是巴黎女子不造作的優雅,千變萬化而又活力四射。

《晚夏茉莉》JASMIN DES ANGES,花香美酒的沉醉時刻

踏入初秋茉莉花田,空氣中盈滿馥郁的花果香,是迪奧先生最沉醉的一刻!茉莉香氣融合了杏桃果香,輕甜細緻的氣息,彷彿啜飲一瓢佳釀令人微醺!用於約會像是灑滿一地的浪漫、用於日常它融化了枯燥無趣,勾人微笑與情不自禁,穿戴上它,彷彿領你通往記憶中最美好的風景。

俯拾生活盡皆美好!迪奧香氛世家居家生活系列,用香妝點空間 

迪奧香氛世家除了香水系列把香氣譜成一篇篇勾人心弦的詩篇,讓人心動無法抗拒的還有一點,就是沉浸式的用香儀式!推出的居家生活系列包含香氛蠟燭、香氛潔膚露與潤膚乳液、乳霜,都延續了美好香氣的嗅覺體驗,豐富了感官享受的生活碎片!

想要暫時拋卻壓力繁忙,點上一款貼合心情的迪奧香氛世家香氛蠟燭,獨享這香氛療癒時光,沉澱心靈與自己對話,是柴米油鹽中最珍貴的一刻~內側塗上經典蒙田灰的工藝瓷杯,隨意擺放角落都能成就居家好品味!值得入手的還有迪奧香氛世家潔膚露、香氛潤膚乳霜與乳液,潔膚露以豐盈泡沫洗淨肌膚、同時還有細緻香氣創造沐浴時的美好享受,沐浴後用絲滑柔潤的乳霜包裹肌膚,淡雅香氣宛如第二層肌膚般熨貼、柔潤著膚觸,不但讓每個夜晚都有非凡的儀式感,還能讓鍾愛香氣化為天生體香,有著自然的呼吸感!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