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香氛控必逛!曼谷質感小眾品牌 Copenn. 超迷人,用木質、酒香展現有別以往的泰式氣息

此次造訪曼谷旅遊,特別前往位於石龍軍路上的香氛品牌 Copenn. 旗艦店,從香材選用、包裝到店面裝潢,都相當有品牌特色,讓人流連忘返,不小心就帶了幾樣東西走。

圖/編輯拍攝、Copenn. 官方Instagram

香氛控必逛!曼谷質感小眾品牌 Copenn. 超迷人,用木質、酒香展現有別以往的泰式氣息

泰國香氛品牌 Copenn.

Copenn. 創立自2021年,旗艦店位於曼谷著名的石龍軍路上,品牌以「生命之本」作為核心概念,透過想像力和環境作為實驗場景,透過植物及環境氣息創作香氛,因此金屬、土壤、樹木等自然原料成了品牌香氛的重要元素,將核心概念體現在調香、包裝以及店面的裝潢概念上,而提到金屬,Copenn.也將工業氣息融入商品設計,他們也以不鏽鋼材質作為瓶身,推出不鏽鋼瓶身的擴香以及精油薰香台、線香座等等週邊品項。

常態販售的品項包含香氛蠟燭、擴香、精油、線香、香塔,也有身體保養像是沐浴露、身體乳和護手霜,整體包裝線條簡約、並以低調的色澤為主,以金屬的色澤像是銀色、深灰色和深色的玻璃瓶身。目前一共有10個香氣,完整的運用在擴香上,其餘的香氛產品則不見得所有香氣都有。

Copenn.香氣介紹

那天在店內聞了所有的香氣,同時也有請店員介紹目前最熱賣的香味,以下會推薦幾款當天覺得非常特別、讓人至今印象深刻的氣味。

Umbre

香調:岩蘭草、乾草、蘑菇、大麥、萊姆酒

店員告訴我這是一進到店面聞到的那個香氣,同時也是店內的標誌香氣Umbre,運用木質、草本融合蘑菇和萊姆酒,表現在潮濕的土壤中新生命準備萌芽的氣息,帶有潮濕度卻不會給人過強的涼意和悶感,是一種破繭而出的層次感。

Last Volcano

香調:黑胡椒、茶葉、義大利佛手柑、歐洲赤松

這款的創作理念十分特別,以火山不知何時才會噴發比喻對未知未來的迷惑,也以火山爆發比喻對事物的癡情和熱愛。黑胡椒的辛香氣息十分引人注目,隨後而來的茶葉、佛手柑則中和了辛辣感,帶來清新的氣息,以歐洲赤松收尾帶來清淡又帶有土壤鐵鏽氣息的香氣。同時也是我個人最喜歡的香氣。

The Fog House

香調:百合、洋甘菊、加州玫瑰、廣藿香

這款則是熱賣香氣之一,被迷霧包圍的神秘房子,隨著霧飄入了清新的花香,是像霧一樣輕柔、飄逸的氣息,也是以木質、泥土調性為主的香氣中比較清新、甜美的一款。

False Awakenings

香調:杜松子、羅勒、波旁天竺葵、薄荷精油

同樣也是熱賣的香氣之一,創作概念也十分有趣,清醒夢的幻覺可能發生於睡眠之中,讓人有種半夢半醒的感覺,同時也是潛意識的展現,選用杜松子帶有飄渺的氣息並迎接波旁天竺葵帶有舒緩感受,呈現如夢似幻的感受。

Copenn. 必買品項

其實Copenn.品項非常豐富,一共有香塔、線香、兩款擴香、兩款蠟燭、香氛精油、護手霜、身體乳&沐浴乳、擴香石、香氛包、室內香氛噴霧和香氛乾洗手。

像是蠟燭、擴香或是身體乳等等大容量的商品,因為重量的會影響到行李的緣故,就比較難在旅行時購入帶回,因此相當推薦護手霜、線香和香塔這三樣單品,價錢落在490~1000泰銖左右。

如果是有特別想贈禮,他們也有期間限定的禮物包裝和小ML數的蠟燭組合,是送禮自用兩相宜的選擇。

Copenn.有別於以往對泰式香氛的既定印象,表現出獨樹一幟的層次感。在旅遊開放之際,不妨安排造訪Copenn. 讓它的獨特成為旅行中難忘的香氛記憶。

Copenn. 資訊

地址:24/1 ห้อง 2103 Charoen Krung 82 Alley, Bang Kho Laem, Bangkok
營業時間:週三~週日、11:00~18:00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