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新生代男神陳昊森:香水最迷人的是,當味道散去後能留下什麼!DIOR香氛世家「蒙田大道香氛」,無法定義的灰階性感,讓你更忠於自我,敢愛、敢現、敢放!

有沒有一款香氛,讓你能全心全意地只做你自己?「GRIS DIOR蒙田大道香氛」,就是一款無法一眼望穿,由你形塑、定義的一款獨特香氣,代表你的敢於衷於自我、衷於夢想,最後散發出的專屬你自信魅力香氣:可能是突破敢夢、可能是性感溫柔、抑或是沉穩自信。在不同時刻或是不同時期襯托出各種風格的自己,當它與新生代男神陳昊森相遇,他說:「香水最迷人的是,當味道散去後能留下什麼,蒙田大道總能讓我更清楚看見自己的各種可能性,以夠強的心態,去面對新的挑戰!」
新生代男神陳昊森:香水最迷人的是,當味道散去後能留下什麼!DIOR香氛世家「蒙田大道香氛」,無法定義的灰階性感,讓你更忠於自我,敢愛、敢現、敢放!

DIOR香氛世家「蒙田大道」相遇,陳昊森: 突破了我對香水的設限!

因《刻在你心底的名字》、《第9節課》爆紅成新生代男神,陳昊森從一開始的無心插柳,到現在成為影視兩棲的熱門寵兒,陽光帥氣的形象更有「小金城武」封號!從18歲開始用香,最初陳昊森對香水印象,也僅止於木質調的古龍水,直到和DIOR香氛世家「蒙田大道香氛」相遇,發現原來在木質調之外,花香調、柑橘調、苔癬調竟能與木質調搭配得如此微妙和諧,無法定義、宜男宜女的中性香,正如DIOR經典代表蒙田灰,一眼難以穿透的高級灰階,開啟了他香水人生的新轉折!

來去逛逛>>

陳昊森:香水最迷人的是,當味道散去後留下了什麼

DIOR香氛世家「蒙田大道香氛」,是香水世界裡最低調而獨特的存在,不若黑白那樣分明,卻令人如此迷戀且無可取代。在柑苔調中,以花香與木質香氣揉合柑橘的明亮與苔蘚濕潤的森林氣息,穿戴上令人一聞就難以忘懷的鮮明香氣,你會更思慮清晰、透徹地看見自己。陳昊森說:「《GRIS DIOR》這個香味給我的狀態,讓我非常喜歡,它的香味能讓我stay calm,讓我專注的去運動、去工作、去做任何我喜歡的事情。我覺得香水最迷人的是,當它的味道慢慢淡掉的時候,它能留下什麼,當演員最難的是遇到每一個角色,都在不停地把你撕碎!而蒙田大道就是陪伴我認真認識自己、認真生活,從碎片中重整起來,以夠強的心態去面對下一個挑戰的夥伴!」

開始是因木質x花香x柑苔調的新鮮變化吸引到他,穿戴後發現蒙田大道的獨特香氣,讓他更能融入當下情境,柑橘調的活力、木質調的沉穩、苔蘚氣息的獨特、花香調的溫柔……交織成豐富的香氣層次,宜動宜靜、宜收宜放!當香氣漸漸散去,場景轉換,陪他一次又一次看見自己的各種可能性,於是敢於做夢、敢於把夢想擴大!對陳昊森來說,這就是蒙田大道最迷人地方!

來去逛逛>>

無畏、大膽、作自己!
DARE IN GRIS DIOR蒙田風格我敢我型

打破香水界線,不被技術、潮流、香材所設限,DIOR香氛世家每一款香氛,都是經典創作!可以是一件華服、一道風景、一件藝術品,而「蒙田大道香氛」則是讓你更看清自己、勇往直前的一面明鏡。「柔軟如雲朵、沉穩如石階,奢華如高訂、純粹如蘚苔」這句話道盡了DIOR香氛世家「蒙田大道香氛」的獨特性,以顛覆性的森林香氣,點亮個人鮮明形象,化為你敢於衷於展現自我風格的勇氣!調香靈感來自迪奧先生最鍾愛的灰色,這抹灰出現在迪奧巴黎總店蒙田大道30號牆面、出現在時裝高級訂製服,也出現在迪奧先生宅邸,不僅跨越時空寫下經典、也成為當代時髦的代名詞。「高級蒙田灰」可以是純粹單一的主角色、也可以是凸顯主角的烘托色,無分性別、風格、個性、場合,穿戴上DIOR香氛世家「蒙田大道香氛」,即是全世界最獨一無二的你。

來去逛逛>>

漸變灰、香調軌跡處處藏驚喜!
是治癒香、也是無法抗拒的擁抱系香氛

在明亮陽光下欣賞DIOR香氛世家「蒙田大道香氛」,它呈現剔透優雅的淡紫色;轉到了陰暗處,又變成低調內斂的高級灰,不只漸變色澤充滿驚喜,「柑苔調」香調軌跡也脫俗得令人著迷。以明亮的佛手柑開啟清新的前調,宛如春風襲來清爽又帶著溫暖,接著由玫瑰、茉莉將令人沉醉的氣息幽幽地熨貼身體肌膚,勾勒優雅又性感的印象;轉入尾調,沉穩寧靜的廣藿香交織橡木苔雨後濕潤的乾淨氣息,每一口呼吸都能讓你放下外界雜訊,回歸自己心底的聲音。從始自終,DIOR香氛世家「蒙田大道香氛」的香調都是直抵人心的法式溫柔,撫慰了自己,同時也成為令人抗拒不了的擁抱香,當被它輕盈圍繞時,你可以無拘無束、盡情地做自己。

有了DIOR香氛世家「蒙田大道香氛」,陳昊森敢試、敢做的個性像得到了無形的溫柔支撐。他說:「只要我覺得我在做對的事情,那就不要怕、不管別人說什麼,我們就繼續做!把自己變得強大,外界那些東西都傷害不了你,別因為『標籤』亂了自己的腳步。」無畏、大膽、做自己,DARE IN GRIS DIOR #蒙田風格我敢我型,就讓「蒙田大道香氛」如蒙田灰般,完美烘托專屬於你的獨特型格。

來去逛逛>>

立即體驗迪奧香氛世家系列(即日起~5/12) >>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