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WA:IT 揉合日本和義大利文化 用等待醞釀出 美好慢生活

hearth選品店,引進全新品牌WA:IT,融合日本與義大利的文青品牌。 一連開了台北誠品南西1F,高雄漢神巨蛋3F,即將在6/1插旗台中勤美誠品2F ! 一次體驗9大品牌。
WA:IT 揉合日本和義大利文化 用等待醞釀出 美好慢生活

結合日義美學的WA:IT

WA:IT 是日本和義大利兩種文化的結合,體現了美的融合性。創辦人Raffaella Grisa身為工程師,數十年歲月中必須經常往返於義大利與遠東,生活極為忙碌。某次漫步於東京明治神宮時,忽然感受到內心充滿一陣寧靜感,促使她反思當時高壓匆促的生活模式並不是她想要的生活。

深受日本「慢哲學」吸引的她,決定辭去工作。深入了解日本傳統之後,Grisa深深為許多古老美容智慧所折服,因此決定創辦WA:IT ,將日本傳統美容儀式與根植於古老智慧的美容成份,結合義大利工藝和配方、技術。 

WA:IT  

內斂與熱情的揉和哲學 放慢速度 好好感受

 “WA” 代表著日語 “WA”,表示和平與和諧,反映著日式深遠悠長的美學,以及在產品中運用日本傳統美容智慧:而“ IT” 代表義大利,是對當下之美的熱愛和喜悅。合起來的WA:IT 有「等待」的含義,提醒大家放慢速度,好好感受自己。同時藉由香水與保養品的舒緩療癒之力,滋養外在之美,進而慢慢往內,讓身心重拾平衡。

WA:IT的 LOGO 設計特別參考漢字「和」創作而成,圓潤外框與細緻線條反映出日系侘寂美學。

WA:IT 的純淨美學

WA:IT強調和諧與正念,秉持CLEAN BEAUTY 純淨保養理念,產品100%取自植物來源,不使用可能對環境有害的成份(例如:基因改造作物、Paraben類防腐劑、石化產物、硫酸鹽、人工香精等等),選擇公平貿易方式的原料供應商。

產品包裝紙材僅使用經過FSC認證的材料,香水使用的玻璃瓶與木蓋,以及磨砂膏附上的木湯匙也都可以完全回收。產品製造過程則力求減少碳足跡,WA:IT更在2021年成為第一個實現淨碳負排放的歐洲美容品牌。

人。柚香水HITO Eau de Parfum

WA:IT最初也是最經典「人。柚香水」(HITO Eau de Parfum),“HITO”在日語中即為「人」的意思,而人的生命始於呼吸,從呼吸開始,我們睜開眼睛感受周圍的環境,並透過嗅覺將我們與世界聯繫起來,因此氣味最能展現WA:IT哲學。香水是香氣組成的旋律,彼此和諧地融合在一起,可以提振精神、釋放心靈。透過嗅吸天然精油香氣不僅療癒身心靈,也在每一次呼吸嗅聞的過程中,更提醒我們活在當下。

木頭瓶蓋來自義大利一間歷史悠久的小型木作工廠手工製造,賦予每一罐獨一無二的靈魂辨識度,也藉此延續義大利工藝技術。 

香氛材料:西西里柑橘、柚子、欖香脂、無花果、梨、牡丹、玫瑰、紅茶、櫻桃樹、雪松、白麝香。 100ml / NT.5,780、10ml/NT.1,680(滾珠型)

初。身體磨砂膏 ANTE body scrub

每當我們決定採取新行動時,我們都需要做好準備,初。身體磨砂膏以這樣的概念,藉由深度清潔,展現身體重拾清新的最初階段。

初。身體磨砂膏以珍珠糖(以甜菜根提煉而成的粗顆粒結晶糖)為基底,可清潔並溫和去除老廢角質,並為肌膚補充珍貴的有機油脂。在滋養的同時保持肌膚pH 值平衡。磨砂膏內附的木湯匙來自義大利小型木作工廠。完全可以100%回收。

活性成分:柚子籽油、山茶花籽油、紫蘇籽油、米糠油、葵花籽油、酪梨油、大豆油、澳洲堅果油。 200ml / NT.2,480

晨。暮。線香 INCENSE

點起線香,靜謐的氣息透過細緻的煙霧優雅、緩慢的與空氣揉和,創造出只屬於個人,寧靜、慢悠的氛圍儀式。

WA:IT的每一根線香,生產於淡路島,位於日本西部,以手做聞名於世。透過日本職人手工製作,以傳統技術配合來自義大利的純淨材料,逐一打磨製作,體現匠人的慢工精神。

晨。線香 ALBA:DAWN morning incense

早起喝一杯咖啡是義大利人日常生活不可或缺的儀式,晨。線香的香氣讓人想起咖啡的味道,它給了我們開始新生活所需的刺激,喚醒我們的感官、身體和腦袋。

成分:義大利淺焙咖啡豆冷壓蒸餾後的咖啡精油。

40g / NT.1,680

暮。線香 TRAMONTO:SUNSET evening incense

柔和的粉質花香,使心靈平靜下來,讓身體做好休息的準備。有助於釋放白天累積的一切繁雜,讓我們準備好進入夢的世界。

成分:香楠粉、複方植物精油。

40g / NT.1,680

 WA:IT 全系列 美好慢生活

WA:IT 人。柚香水

100ml / NT.5,780、10ml/NT.1,680(滾珠型) 以蒸餾方式從植物中萃取出天然香氛,編織成扣人心旋的旋律,重新賦予從身心到精神層面的能量,展現活力。

香氛材料:柚子、西西里柑橘、欖香脂、無花果、梨、牡丹、玫瑰、紅茶、櫻桃樹、雪松、白麝香。

WA:IT 初。身體磨砂膏 200ml/NT.2,480

以珍珠糖(甜菜根提煉而成的粗顆粒結晶糖)為基底,可清潔並溫和去除老廢角質,並為肌膚補充珍貴的有機油脂。在滋養的同時保持肌膚pH 值平衡。

WA:IT 晨。線香 40g / NT.1,680

 晨。線香的香氣讓人想起咖啡的味道,它給了我們開始新生活所需的刺激,喚醒我們的感官、身體和腦袋。

香氛材料:義大利淺焙咖啡豆冷壓蒸餾後的咖啡精油。

WA:IT 暮。線香 40g / NT.1,680

柔和的粉質花香,讓心靈平靜下來,讓身體做好休息的準備。有助於釋放白天累積的一切繁雜,讓我們準備好進入夢的世界。

香氛材料:香楠粉、複方植物精油。

WA:IT 風。卸妝膏 200ml/NT.2,680

洗卸兩用的潔面膏,可清除雜質、淨化肌膚。內含以舒緩、淨化著稱的柚子萃取,洗後使肌膚煥發活力。

WA:IT 舒。潤膚霜 200ml/NT.2,680

潤澤保濕乳霜,徹底滋養身心。富含山茶花籽油,可迅速恢復肌膚光彩。

WA:IT 葵。保養油 125ml/NT.3,480

珍貴的冷榨複方植物美容油,富含脂肪酸、維生素C、多酚、維生素E等等,具有平衡、舒緩、鎮靜作用,適合所有膚質。以充足的潤澤賦予肌膚光芒。

WA:IT 柚。精華油 30ml/NT.2,980

富含維生素C,有助於平衡、恢復、滋潤和提亮肌膚,使肌膚柔軟細緻並煥發光彩。質地輕盈,快速吸收不油膩。



with“ HEART “ for “ EARTH “

hearth是heart和earth 兩字的結合

也是壁爐之意,是為家中帶入溫暖的關鍵

純淨生活選品店「hearth」6/1台中勤美誠品2F盛大開幕

hearth秉持「與地球共美」理念,精選9大來自世界各地美好品牌,所有品牌共通點包括:堅持不做動物實驗、成分天然安心認證、使用友善環境包材。

完整構築出有趣且能永續環境的純淨生活選品,滿足從髮膚到身體的所有保養需求,也透過香氛與清潔品牌讓美好生活,延伸到居家空間。

在這裡,滿足你對家與生活的美好想像!

全台店點: 台北誠品南西1F、高雄漢神巨蛋3F、台中勤美誠品2F(6/1即將開幕!)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