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美妝說書人】Kilian Paris 2023正式登台!威士忌、琴酒等酒香香水太醉人、專櫃設計像Bar、必買香水推薦(附完整香水與價目表)

香氛迷尖叫!又有重量級奢華香水來台灣,Kilian Paris創辦人來自軒尼詩家族,讓這個品牌DNA中少不了酒的元素,從香水香氣到櫃裝設計都讓人印象深刻!首櫃也於2023年7月20日在台北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開幕,近期更甫於9月18日進駐台中新光三越滿足大台中香民們。
【美妝說書人】Kilian Paris 2023正式登台!威士忌、琴酒等酒香香水太醉人、專櫃設計像Bar、必買香水推薦(附完整香水與價目表)

KILIAN PARIS  2023登台!最極致的慾望香氛 讓你成為派對主角

KILIAN PARIS 2023 7月首度登台,進駐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2023年9月18日進軍新光三越台中店,把「Don’t be shy!」的品牌精神呈現給熱情台中。

KILIAN PARIS的店裝皆以酒吧概念為主,於世界各地的鬧區、商場設立一座座KILIAN BAR,歡迎您一起進入 KILIAN PARIS 的世界,沉浸於KILIAN PARIS 獨特的派對觀,夜晚將受到啟發,並且充滿香氣。

快趁著週年慶檔期到新光三越台中店KILIAN PARIS ,10/5-18化妝品單筆消費滿2000送200把醉迷人的Kilian帶回家 ,整個週年慶期間每週四~日晚上8點過後的Happy Hours,完成香氛探索並留下資料,即可兌換V.S.O.P. shot,讓品牌請你喝一杯!

噴上屬於夜晚派對的香氛,穿上終極誘惑的武器,來場奢華派對。


必知1.創辦人出身自軒尼詩家族

Kilian Paris創立於2007年,創辦人Kilian Hennessy來頭可不小,他是法國最知名的釀酒家族-軒尼詩家族第八代。傳承了奢華家風,又融入自己叛逆、不落俗套、感性特質,讓Kilian Paris成為具有濃濃故事性的奢華香氛品牌。

  • Kilian Hennesy形象照。
    Kilian Hennesy形象照。
  • Kilian Hennesy形象照。
    Kilian Hennesy形象照。


Kilian Hennessy以既挑戰又致敬的步伐遊走於法國香氛精品界,以當代視野重新詮釋法國香水、同時向傳統製香工藝致敬。而品牌最大理念就是Don't Be Shy跟掌管夜晚,因此Kilian Paris的香水常給人特別性感、迷醉的感覺。

延伸閱讀


必知2.香水瓶身像酒瓶、專櫃設計就像Bar

因為DNA中的釀酒基因,Kilian Paris香水中許多細節都與「酒」有關,像扁平的香水瓶身類似隨身酒壺。

酩酒系列香氛的瓶身還是用水晶玻璃打造,靈感來自威士忌杯與威士忌的多角瓶身。

就連Kilian Paris的店裝也以「酒吧」概念為靈感,在世界各地的鬧區與商場設立一座座Kilian Bar,有些櫃點還真的有提供酒單。

必知3.香水可以補充,就像傳家寶一樣可以傳承

特別的是,在品牌創立之初,香水就設計成可以補充(Refill)的形式,因為Kilian Hennessy認為「所有的精品都可以永恆地持續下去,就像傳家寶般流傳」,因此香水瓶身也特地以法國工藝打造,為的就是希望大家好好珍惜Kilian Paris的香水。

必知4.擁有5大系列

Kilian Paris香水的創作靈感源自Kilian Hennessy的個人回憶、家族背景傳承、周遊世界、與藝術家的往來、異國風情、美食愛好…Kilian Hennessy的創作往往是「重現故事或情境當下,將香水化成回憶的收納罐」。

Kilian Paris品牌形象照。
Kilian Paris品牌形象照。

品牌創立時就有10款香水,至今當然已超過這個數字,還發展出五大系列香調,分別為:清新、沉醉、酒窖、菸薰和酩酒。

1.清新慾望香調

彷彿在慾望熱氣蒸騰下,啜飲一口充滿氣泡感的雞尾酒。柑橘果香、清亮泉水的刺激,從迷亂中清醒。

香水有:月光天堂淡香精、冰鎮伏特加淡香精、靜謐竹林淡香精、永生花淡香精、Kilian特調淡香精。

2.沉醉慾望香調

捕捉花朵綻放的那一刻,將其香味沉浸於獨特酩香之中,轉化成令人成癮的多層次花香,像是處於喝醉的邊緣,令人沉醉。

香水有:狂野淑女淡香精、狂野淑女淡香精-極致、金衣女人淡香精、Love, Don’t be shy淡香精、Love, Don’t be shy淡香精-極致、過夜淡香精、禁忌遊戲淡香精、玩世不恭淡香精、纏綿淡香精。

3.酒窖慾望香調

窖藏木質調與琥珀調香氣,從檀香、雪松、香根草開始,加入萊姆酒、咖啡、可可亞,獨特的陳年氣味沉穩又神秘。

香水有:中毒淡香精、與惡淡香精、黃金騎士淡香精、忘我天堂淡香精、暗夜聖影淡香精、聖木淡香精。

4.菸薰慾望香調

像是一場禁忌的調情,用香菸、雪茄的不倫感,帶出獨特的浪人香味。

香水有:黑暗回歸淡香精、地下王者淡香精、烏木麝香淡香精、珍珠沈香淡香精。

5.酩酒慾望香調

以酩酒為基礎,利用調酒的概念具體化Kilian獨有的不醉不歸理念。

香水有:天使稅淡香精、琴酒玫瑰淡香精、蘋果白蘭地淡香精。

必知5.經典香水推薦

Kilian Paris香水充滿故事性,以下幾支一定得認識。

1.花了14年打造的天使稅淡香精Angels’ Share

Kilian Hennessy從小在家族的百年干邑酒窖中長大,古老的拱形橡木桶中滲出糖、酒精和木頭交雜的氣息,影響Kilian Hennessy甚鉅,讓他創作出一系列的酩酒系列香水,而天使稅淡香精可以說是Kilian Hennessy最具代表性的創作,就像是在向百年釀酒家族致敬。

Kilian Paris天使稅淡香精Angels' Share形象圖。
Kilian Paris天使稅淡香精Angels' Share形象圖。

天使稅淡香精的成份中真的有干邑白蘭地香精,天然精油成份賦予這款香水絕美焦糖色。由橡木原精、肉桂精油及零陵香豆原精組成的獨特香氣揭開序曲,最後則由檀香、果仁糖和香草營造出綿延持久的香甜餘韻並帶來一絲異國風情。

Kilian Paris天使稅淡香精Angels’ Share 50ml,NT7,900
Kilian Paris天使稅淡香精Angels’ Share 50ml,NT7,900

前調:干邑白蘭地。

中調:肉桂、零陵香豆、橡木。

後調:果仁糖、香草、檀木。

什麼是天使稅?

蘇格蘭古老傳說「酒是天使遺落的飲料」,因為每一桶威士忌開桶時都會有部分的酒體消失,被認為是天使偷偷喝掉了,相傳天使每年都會「偷偷帶走」兩千萬瓶的干邑白蘭地。演變到後來,釀酒廠真的會在開桶後繳交一筆稅金給政府,就是現在的蘇格蘭威士忌稅率。

2.玫瑰琴酒淡香精Roses On Ice

靈感來自Kilian Hennessy夫妻二人最愛的琴酒雞尾酒“Gin with rose and cucumber, on the rocks” 香氣前調由清新水漾的小黃瓜搭配香氣濃烈的杜松漿果的芳香開始,接著帶出千葉玫瑰香氣。最後則浮現檀香與麝香氣息漸漸浮現。整體還捕捉了冰塊並擠入幾滴青檸汁帶給味蕾的清涼感。

前調:小黃瓜、杜松、萊姆。

中調:玫瑰。

後調:麝香、檀香。

3.Love, Don’t be shy

Kilian Hennessy創作的第一支香水,目標是打造市面上獨一無二的美食調香水,因此很特別的以「棉花糖」為主軸,希望香味讓人食指大動,甚至忍不住在伴侶身上「咬一口」。最初的香味柔軟溫和,接著豐富花香帶出滿滿誘惑感,最後是香甜氣息讓人招架不住。

前調:橙花、香檸檬、粉紅胡椒、芫荽。

中調:鳶尾、茉莉、玫瑰、忍冬、橙花。

後調:麝香、香草、麝香貓、棉花糖、焦糖。

4.狂野淑女淡香精Good Girl Gone Bad

狂野淑女淡香精象徵上帝創造的女孩夏娃,因為偷嚐禁果,從原本純真乖巧的少女蛻變成充滿縱情遐想的女人。

Kilian Paris狂野淑女淡香精Good Girl Gone Bad形象圖。
Kilian Paris狂野淑女淡香精Good Girl Gone Bad形象圖。

狂野淑女淡香精融入馥郁的花卉原精,再裹上一層白麝香,讓人探索自己從未真實面對過的享樂特質。含有滿滿的花香,嬌媚柔美、自由奔放、豔麗魅惑卻仍保有一絲純真。一開始由土耳其及摩洛哥的玫瑰和北非的橙花揭開序曲,接著是印度晚香玉、埃及聖巴克茉莉和法國水仙三個魅惑歌姫在中調縈繞撩撥。

Kilian Paris狂野淑女淡香精旅行組30ml,NT7,100、50ml,NT8,900。狂野淑女淡香精-極致50ml,NT10,700。狂野淑女髮香噴霧NT3,800。
Kilian Paris狂野淑女淡香精旅行組30ml,NT7,100、50ml,NT8,900。狂野淑女淡香精-極致50ml,NT10,700。狂野淑女髮香噴霧NT3,800。

前調:桂花、茉莉、五月玫瑰原精。

中調:晚香玉原精、水仙原精。

後調:琥珀、雪松。

Kilian Paris台灣2023詳細資訊與價錢

月光天堂淡香精50ml,NT8,900
冰鎮伏特加淡香精50ml,NT8,900
靜謐竹林淡香精50ml,NT8,900
永生花淡香精50ml,NT8,900
Kilian特調淡香精50ml,NT8,900
狂野淑女淡香精50ml,NT8,900
狂野淑女淡香精-極致50ml,NT10,700
金衣女人淡香精50ml,NT8,900
Love, Don’t be shy淡香精50ml,NT8,900
Love, Don’t be shy淡香精-極致50ml,NT10,700
過夜淡香精50ml,NT8,900
禁忌遊戲淡香精50ml,NT8,900
玩世不恭淡香精50ml,NT8,900
纏綿淡香精50ml,NT8,900
中毒淡香精50ml,NT8,900
與惡淡香精50ml,NT8,900
黃金騎士淡香精50ml,NT8,900
忘我天堂淡香精50ml,NT8,900
暗夜聖影淡香精50ml,NT8,900
聖木淡香精50ml,NT8,900
黑暗回歸淡香精50ml,NT8,900
地下王者淡香精50ml,NT8,900
烏木麝香淡香精50ml,NT12,200
珍珠沈香淡香精50ml,NT12,200
天使稅淡香精50ml,NT7,900
琴酒玫瑰淡香精50ml,NT7,900
蘋果白蘭地淡香精50ml,NT7,900
 台灣開賣時間:2023/7/20
哪裡買?新光信義A8專櫃、新光三越台中店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