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小紅書爆紅的日本小眾香氛APFR,線香、擴香、香氛蠟燭超迷人,到訪下北澤必逛

日本小眾香氛眾多,近期在小紅書上爆紅的APFR就是其一,目前全球首店就開在日本東京下北澤的Reload商場裡,究竟它的魅力何在?一起來看看
小紅書爆紅的日本小眾香氛APFR,線香、擴香、香氛蠟燭超迷人,到訪下北澤必逛

前身來自APOTHEKE FRAGRANCE

APFR的前身是APOTHEKE FRAGRANCE這個品牌,品牌名稱源自德文「Apotheke」,意思是準備香水和草藥的地方,也就是草藥舖。

品牌創立於2011年,創始人菅澤圭太(Keita Sugasawa)在不同國家旅行時,發現世界各地都有許多香氛小店,但當時日本還很少見,因此他回到日本後先進入香水製造商工作,深入了解業界及產品相關知識,而後創立自有品牌,並在千葉縣擁有專屬工作室與工廠。

不只受到世界各地的傳統香氣、草藥文化、哲學、美食、音樂、藝術的影響,APFR也融入日本傳統美學與香氛精神,結合現代化設計,從中創造出獨特的香氣。

2023年,品牌決定將名稱精簡為APFR,整體視覺更簡約洗鍊,同時也以邁向國際化為目標。

延伸閱讀


全球首店在東京下北澤

2021年,品牌在東京下北澤Reload商場裡開設了第一間實體店面,透過各種香味和產品來充分展現品牌世界觀。

關於APFR實體店面

地址:155-0031 東京都世田谷区北沢3-19-20 reload 1-5

電話:03‐5738‐8641

営業時間:11:00~20:00不定休

延伸閱讀


APFR明星商品推薦

APFR一直有著「Scenterior」的理念,也就是Scent香氣和Interior室內空間結合,希望讓生活中每一個空間都能對應不同的香氣,因此品牌產品包括線香、塔香、香氛蠟燭、擴香、室內噴霧、香氛掛片、香氛洗手乳、香氛手部清潔噴霧等形式,非常多元。

推薦1.線香與線香座

原料來自大自然的植物、果實、花葉,味道特別柔順並有層次,是很受歡迎的品項。線香座更設計得有如藝術品一樣,光擺著就十分漂亮。

推薦2.香氛蠟燭


採用精心挑選的優質原料,由自己工廠一顆一顆手工製作而成,從基底蠟和燭芯都講究。一共有23種香味。

蠟燭也推出小顆旅行版,便於攜帶。

推薦3.塔香


一種圓錐形的固體香氛,能在短時間內散發出大量香味,無論在室內還是室外,甚至在辦公桌或工作場所等狹小的空間中都可以隨時享受喜愛的香味。

APFR明星香味推薦

APFR目前擁有14種香調,將近40種香味可選擇,其中比較受歡迎的有

木質琥珀調Black Oud

香氛原料:沈香、黑胡椒、肉桂、癒創木、香根草。

「Black Oud黑沉木」靈感來自印度,充滿異國情調的大人感木質調,是很沈穩寧靜的香味。

木質調New Day

香氛原料:佛手柑、生薑、青椒、薰衣草、百合、麝香、苦橙葉、玫瑰、檀香。

以木質與花香麝香為基礎,非常清爽的香氣,帶有香料、苦橙葉、佛手柑和薰衣草等新鮮柑橘類與蔬菜的香氣。

柑橘調White Tea

香氛原料:佛手柑、茉莉、薰衣草、柑橘、百里香、依蘭。

帶有淡淡甜味,靈感來自東南亞的SPA。混合了柑橘和佛手柑等新鮮柑橘類水果,還有茉莉和依蘭等花香,加上薑的辛辣、檀香的木質,是旅行中的美好回憶。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