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找美甲靈感必追Hashtag!「#個性派美甲」15款精選,一打開馬上選擇障礙!

常做美甲的大家是否也有這個問題?每個月都得絞盡腦汁思考想做什麼樣式,在日本非常流行一個hashtag叫做#個性派ネイル,是什麼意思?有什麼特點呢?
找美甲靈感必追Hashtag!「#個性派美甲」15款精選,一打開馬上選擇障礙!

#個性派ネイル

直譯的話就是個性派Nail的意思,過往日系美甲有許多較為少女、碎鑽風格的美甲,隨著大家喜愛的風格越來越分眾化,越來越多美甲師會使用這個tag,其他還有像是#派手ネイル,指的是華麗風格,個性派ネイル沒有一個明顯的規則界定什麼樣子屬於這個範圍,但看下來會發現幾個特點。

透感立體色塊

運用柔和的色選堆疊,或將凝膠調和成透明感,打造撞色或是立體的不規則形狀。

金屬風

金屬一直是日系美甲中很常運用到的元素,運用金銀的凝膠、亮粉打造出像是水銀的造型,明明是光澤感的造型卻又帶點霧感,不管是線條或是大面積操作都好看。

貓眼

在凝膠中含有磁粉,在上完後會另外使用磁片吸出造型,會透出特別的光澤,就算單上也很特別好看!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