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韓國小眾香水Youssoful大勢崛起!清新持香、高CP值,被SEVENTEEN稱讚的味道是它

韓國香水品牌越來越豐富,近期來自首爾延南洞的品牌Youssoful漸漸地走入大家的視野。SEVENTEEN粉絲在簽售活動上使用,還被隊長S.COUPS詢問、稱讚,這個高CP值的香氛品牌人氣也越來越高。
韓國小眾香水Youssoful大勢崛起!清新持香、高CP值,被SEVENTEEN稱讚的味道是它

韓國小眾香水品牌Youssoful

先前我們介紹過BorbtostandoutPesadeNonfinction等韓國香氛品牌,近期來自首爾延南洞的Youssoful也吸引了大家的注意。週末在首爾特別造訪他們位於三清洞的新店面,一進門就以乾淨明亮的空間加上舒適的香氣吸引了門外路人的目光,產品分為香水及家用香氛兩個大類別,其中香水目前共有27個香氣。

延伸閱讀

特別詢問了店員,Youssoful是創立5年左右的品牌,可說相當新穎。品牌代表提到「噴香水不是為了吸引異性,而是希望能讓大家以自己喜歡、適合的香氣開啟愉悅的一天,也能用表現自己喜好的香氣來展現自信。」Youssoful受到關注的其中一個理由就是可親的價格和高持香度,雖運用歐洲頂級製作香精(extrait de parfum),透過減少中間商降低售價,讓消費者能以更可親的價格入手香氛。目前在首爾除了延南洞本店、三清洞旗艦店外,也能在現代百貨、樂天百貨等等通路聞到Youssoful。

連偶像都誇獎的氣息

Youssoful也在K-pop粉絲間流傳開來,原因是7月時SEVENTEEN粉絲在推特上發布一則自己參加簽售會的影片,隊長S.COUPS聞到了粉絲身上的香氣主動詢問「噴香水了嗎?」且仔細的聞了手腕後誇獎「很不錯」,該則推特不僅轉發數高,粉絲也收到詢問「究竟是什麼香水讓S.COUPS誇讚?!」就是Youssoful的Saint Moritz加上粉絲自己DIY的固體香膏,Saint Moritz也馬上成為品牌目前最有人氣的香味,店員還特別告訴我們也有許多遊客會入手。


簡約清新包裝

不管是香水或是居家香氛系列,Youssoful包裝是以簡單的木頭色調為主。深棕色的玻璃瓶身、木頭手感的瓶蓋,加上金色壓印的Logo,整體質感很不錯,就算是15ml也沒有馬虎帶過。

Youssoful 必聞香氣

一進到店裡店員就會熱情的介紹當季主推的香氣、人氣香以及經典香等等,一共有27款香精,分為紅、藍、綠和黑四大系列。紅色系以花香、果香調為主;藍色則是柑橘、海洋感;綠色是綠意清新感;黑色則是麝香、皮革和辛相調為主的氣息。在店內每個香氣底下都會有專屬的試香紙,可以盡情體驗不會搞混。

Youssoful 必聞香氣1. Saint Moritz

人氣第一名就是這個被偶像誇獎過的香氣,以葡萄柚、無花果作為開場,接著有溫暖的花香帶到白麝香結尾,是個像陽光般溫暖明亮,又帶點多汁感的氣息。

Youssoful 必聞香氣2. Berry Sexy

Berry Sexy是品牌的標誌香氣,以甜美的蘋果、草莓作為開場,中調則是香氣四溢的玫瑰,結尾帶有香草、鮮奶油的氣息,是香甜可口的香氣。

Youssoful 必聞香氣3. Biove

非常適合夏天的新香,有檸檬樹、柑橘的清新氣息,中調則是鈴蘭花香,再以香根草、廣藿香和玫瑰木結尾,是帶有夏天清新又飄逸的氣息。

Youssoful 必聞香氣4. Fiiné

以五月玫瑰為主體,搭配琥珀、麝香,呈現溫暖又優雅的木質玫瑰香調,光聽敘述就覺得一定不會踩雷,也是很適合送禮的氣息。

Youssoful 必聞香氣5. Limoncello di amalfi

這罐香氣非常特別,有檸檬、鳳梨、蘋果等果香四溢的氣息,調和了茉莉和玫瑰,再以木質調的麝香、琥珀和檀香木結尾,一開始店員告訴我們有鳳梨時還驚訝了一下,沒想到非常好聞,是清新的香氣。

除了香水之外,其實店面現場還有洗手露、擴香和蠟燭等商品,雖然官網沒有,在店面現場規劃的體驗區也非常舒適,整體來說味道都是清新實用的香氣,選擇多價錢也親民,大家有到首爾旅遊很推薦可以去試香。


Youssoful 實體店點資訊

新店點三清店: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