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Byredo 2023首款淡香精!「原性覺醒」也是第一瓶琥珀花香調,用感性香調喚醒原始內在本能

今年Byredo推出的新香「亂序綺想奢華香精」隸屬於「夜紗系列」,而「原性覺醒淡香精」則是2023年Byredo推出的第一款淡香精,更是品牌首度推出琥珀花香調的作品。
Byredo 2023首款淡香精!「原性覺醒」也是第一瓶琥珀花香調,用感性香調喚醒原始內在本能

原性覺醒淡香精  Animalique

映入眼簾的搶眼視覺,展現了這款新香強烈的衝突感,而這幅雌雄同體的人蜥混種的攝影,來自於化妝師 Kabuki Starshine與攝影大師 Richard Burbridge的聯手創作。以Kabuki自訂的夜生活人格為主題,展現紐約夜生活在90 年代全盛時期的風華絕代,象徵原性覺醒擁抱變形的自由。 

©攝影師 Richard Burbridge
©攝影師 Richard Burbridge

原性覺醒的香氣是矛盾且帶有衝突感的,就像人們在經過社會化後展現的樣貌或許和原始的自我不同,原性覺醒希望能釋放和找尋我們潛在的天性,擁抱最原始的衝動,與自我狂野的那一面連結。 

原性覺醒淡香精是Byredo第一款琥珀花香調作品,它既強烈又柔軟、既銳利又包覆,在奢華的外表下有著柔軟的內心。先以帶有氣泡通透感的柑橘前調作為開場,耀眼的闖進大家的視野中;中調幻化為溫暖且感性的花香調,更帶有如第二層肌膚般的頂級皮革香氣,充滿柔軟的包覆感;餘韻的琥珀和煙草葉讓人沉靜的回歸自我。原性覺醒的樣貌多元且豐富,層層堆疊出一款讓人目眩神迷的香氣。

原性覺醒淡香精 Animalique  琥珀花香調

前調:香檸檬、檸檬
中調:含羞草、紫羅蘭、麂皮
後調:菸草葉、檀木、琥珀

Byredo 原性覺醒淡香精 Animalique購買資訊

價格:50ml,NT5,600、100ml,NT7,700

哪裡買:
Byredo形象店(台北 微風信義2F、台中 新光三越中港店2F)    
10/10 APOTHECARY店面、櫃位
10/10 APOTHECARY 官網 https://www.1010apothecary.com.tw/ 

編輯貼心提醒:Byredo台灣並無開設獨立官網,以10/10 Apothecary官網為主,請慎防詐騙網站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