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2024精選20款初春美甲靈感:繽紛櫻花、裸透淡彩風、可愛小花⋯

浪漫的3月春季來臨!櫻花色系的浪漫、淡彩風的清新,還是花朵的繽紛可愛感,編輯一次幫你蒐集!高達20款靈感圖案,一定會有一款你喜歡且適合的美甲款式!

text/Chelsea、Edit/Elina

2024精選20款初春美甲靈感:繽紛櫻花、裸透淡彩風、可愛小花⋯

浪漫櫻花色系靈感

春天櫻花綻放,粉嫩的花朵如同少女的夢幻!只能說在指尖上展現這樣的浪漫,也是迎接春天的最佳方式之一!櫻花色系的美甲設計充滿了柔美和溫柔,讓人彷彿就置身於一片粉色的花海之中啊~

淺粉色底紋配以繽紛淺色小花,簡單又優雅。這種淺色系的搭配,既可愛也有柔美的感覺!

粉色底紋搭配櫻花金屬圖案,增添奢華感。金色的點綴讓整個指甲看起來更有質感和高貴感,如果喜歡華麗偏成熟感的美甲風格可以考慮!

清新淡彩風

春風輕拂,也帶來了一股清新宜人的氣息!淡彩風的美甲設計,從配色到造型都有令人心曠神怡的感覺,以柔和的色調和簡約的圖案為主,營造出一種清新溫暖的美甲風格!

經典不敗的絕對是加入暈染風格的美甲設計,將充滿春天浪漫的柔和色系加入帶點繽紛活力氣息的色調完美融合!

可愛繽紛小花朵風格

說到春天絕對是花朵盛開的季節啊!五顏六色的花朵點綴了大地,為人們帶來了無盡的美好和希望,將此概念延伸到美甲設計,彷彿也將這種生命力和活力通通濃縮在指尖上,讓指尖成為一幅繽紛的花園,讓人感受到春天的氣息和美好!

透明底紋搭配花朵、或是白色底紋搭配紅色小花,都可以營造出潔白純淨的氛圍,清新自然、讓人心情愉悅!

無論你偏愛哪種風格,這些精心挑選的美甲設計都能讓你擁有愉悅的心情,從小細節就能讓你在春季中散發出獨特的魅力!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