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別管麥當勞虛晃一招的薯條香水!因為McDonald's真的推出了大麥克指甲油,以前也推出過漢堡香氛蠟燭

難道繼香氛蠟燭後,麥當勞又推出了薯條香水?其實指甲油才真的買得到!
別管麥當勞虛晃一招的薯條香水!因為McDonald's真的推出了大麥克指甲油,以前也推出過漢堡香氛蠟燭

麥當勞真的創意滿滿,除了本業的餐飲,其實也一直跨界,還踏入了美妝圈,早在2020年就推出過漢堡香氛蠟燭,現在更有其他商品陸續面世。 

延伸閱讀


2024年:日本麥當勞推出薯條香水?

日本麥當勞日前在X(改名前的推特)發表一張麥當勞香水的貼文,說做出了聞起來像馬鈴薯的香水,瞬間引起網路轟動。

不過日本麥當勞其實沒有真的要推出這項商品,只是為了宣傳春季限定的搖搖薯條口味推出的廣告。不過這充滿創意的宣傳,還真的讓網友紛紛敲碗,希望麥當勞真的推出薯條香水。

2024年:麥當勞 X Nails Inc聯名指甲油

其實前陣子,美國麥當勞還真的推出了指甲油!

是和知名品牌Nails. INC聯名合作,一共有兩款組合以及單賣的金色亮片指甲油、甲片共四個品項。

1.大麥克迷你指甲油組合

第一款以「大麥克」為靈感推出的組合。

內含兩罐迷你指甲油,分別是#Big Mac Please的漢堡棕色、#Gotta Ketchup的蕃茄醬紅色,還貼心附上一張美甲貼紙,上面有著漢堡、薯條、麥當勞 Logo等圖案。售價為8.99英鎊(折合台幣約NT362)。

2. 薯條指甲油組合

第二個組合則改以大家最愛的「薯條」為零感。

從包裝盒形狀就來自薯條外盒,內容則有#Gotta Ketchup的蕃茄醬紅色指甲油正貨,加上一張美甲貼紙可裝飾甲面。售價一樣是8.99英鎊。

3.I'm Lovin' It愛心亮片指甲油

靈感來自麥當勞招牌口號i'm Lovin' It。

不僅瓶蓋上就印著這句話,指甲油本身就是充滿閃閃發光的金色心型亮片指甲油,可以和任何指甲油搭配疊擦,點綴上金色愛心。售價一樣是8.99英鎊。

4.法式薯條穿戴甲

外盒靈感來自裝薯條的紙袋。

裡面的甲片以很實用的法式裸色為主,穿插畫著經典薯條圖案的甲片。售價是6.99英鎊(折合台幣約NT281)。


麥當勞 X Nails Inc聯名指甲油目前還可以在Nails. INC官網上購買,喜歡的人快把握機會!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