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逼逼逼!肌膚上所有的違章建築即刻起將通通拆除!

年過25歲的女性消費者,隨著生活壓力和忙碌工作,不但身體越來越疲勞,美肌狀態也逐漸明顯下滑,開始出現乾燥、毛孔、暗沉、細紋…等違章建築。
逼逼逼!肌膚上所有的違章建築即刻起將通通拆除!

Edit/fish  Photo/佳麗寶

年過25歲的女性消費者,隨著生活壓力和忙碌工作,不但身體越來越疲勞,美肌狀態也逐漸明顯下滑,開始出現乾燥、毛孔、暗沉、細紋…等違章建築。特別在2015年春夏,裸妝風潮更讓你的肌膚狀況無所遁形。

美肌專家Kanebo致力於拆除肌膚的違章建築,全新研發DEW beauté 潤活美肌系列,是擁有超高人氣與品質的DEW保養家族中,入門最佳首選!針對在意初老現象的小資美人們,在視覺與觸覺上,重現光滑細緻的張力密肌!

專為亞洲女性設計,佳麗寶DEW SUPERIOR潤活極緻系列,清爽保濕不黏膩的質地、極受信賴與讚譽的使用效果,自2008年上市以來一直深受消費者喜愛。秉持著結合「皮膚科學、感性科學、DEW核心技術」的研發精神,DEW保養家族的規模也持續擴張。2009年,講究再造青春原力的DEW SUPERIOR EX 潤活晶鑽系列上市;2014年,訴求「1>∞,一次保護勝過無數次修護」的DEW SUPERIOR 潤活優護系列,帶來防禦系保養概念;2015年,DEW beauté 潤活美肌系列問世,是25歲到30出頭的女性,享受DEW家族的入門最佳選擇,輕鬆擁有張力密肌,從肌膚、心靈到生命,都綻放活力光采!

 

 日本與台灣貴婦名媛強推!佳麗寶臉部頂級保養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