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全智賢哪來的自信?讓你越來越美麗的小祕訣

藉「我的野蠻女友」於全亞洲打開知名度的國民女神全智賢,2014年又憑超夯神劇「來自星星的你」再度橫掃全亞洲的目光,並於同年底獲得2014 SBS演技大賞年度最大獎,人氣與吸金度再上層樓。全智賢挾超高人氣,2015年獲國際知名隱形眼鏡大廠青睞,以包含臺灣、南韓、中國、香港、新加坡等國的「亞洲區」高規格接下年度彩色日拋新品代言,亞洲女神魅力停不下來!
全智賢哪來的自信?讓你越來越美麗的小祕訣
Edit/ VK  Photo/ 利眾公關

藉「我的野蠻女友」於全亞洲打開知名度的國民女神全智賢,2014年又憑超夯神劇「來自星星的你」再度橫掃全亞洲的目光,並於同年底獲得2014 SBS演技大賞年度最大獎,人氣與吸金度再上層樓。


全智賢挾超高人氣,2015年獲國際知名隱形眼鏡大廠青睞,以包含臺灣、南韓、中國、香港、新加坡等國的「亞洲區」高規格接下年度彩色日拋新品代言,亞洲女神魅力停不下來!
 
品牌相關人員表示:全智賢不但是亞洲女神,她對於美麗與事業都有著自己獨特的想法,與品牌希望帶給消費者由內而外自信般閃耀,美在時時刻刻的品牌精神不謀而合。
 
當全智賢被問到「千頌伊」自然惹人憐愛的收放自如演技究竟是如何練就的?

她笑稱,「水潤眼神是關鍵!」全智賢將如何在全新廣告中重現升級版「千頌伊」充滿自信魅力的眼神? 2月4日起最新形象廣告將於電視與網路平台為您揭曉,另外2月6日還有網路限定完整版於臉書首播!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