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女星5分鐘層疊保養法 睡前油封隔日褒出Q彈肌

別在以為塗抹乳霜或滋養霜就能解決冬天的肌膚問題,舉凡米蘭達可兒(Miranda Kerr)、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吉賽爾邦臣(Gisele Bundchen)金喜善及林嘉欣等這些凍齡女星絕對不會告訴你們的就是,其實她們的秘密武器僅僅是靠一瓶「美容油」!
女星5分鐘層疊保養法 睡前油封隔日褒出Q彈肌
 Edit/VK  撰文/謝旻君 Photo/ pinterest.com

想擁有滿格電力的肌膚好精神,就要靠各種密集保養加持,但若你是個不折不扣的懶美人,得靠多功超人產品救急。我們建議你不妨掌握:成份溫和、親膚性佳、滋潤度高、能持續滲透的幾個產品原則,加乘使用 Tips,絕對能在短時間內製造美膚奇蹟。
 
這幾年來保養油當紅,是許多達人、彩妝師的心頭好,油之所以能潤澤美容,主要是因為連結皮膚角質細胞的細胞間脂質,就是一層油、一層水的雙脂構造,而肌膚最重要的天然角質層屏障,主成分也由40%~50%的神經醯胺組成,功用是鎖住水分,維持肌膚紋理完整。

別再以為塗抹乳霜或滋養霜就能解決冬天的肌膚問題,舉凡米蘭達可兒(Miranda Kerr)、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吉賽爾邦臣(Gisele Bundchen)金喜善及林嘉欣等這些凍齡女星絕對不會告訴你們的就是,其實她們的秘密武器僅僅是靠一瓶「美容油」!
 
美容油一物四用,是最佳急救應援聖品
 
高招1:單獨使用取代精華 
於化妝水後,於掌心取約一滴美容油,以手溫熱後輕按於臉部肌膚,讓美容油為肌膚建立起一道滋養膜,替肌膚創造潤澤透亮感。可搭配臉部按摩,讓美容油中的成份確實被肌膚吸收。
 
高招2:擺脫油感,與化妝水一同使用
害怕油膩感的人可嘗試在已吸滿化妝水的化妝棉上滴上數滴美容油後輕拍肌膚,當中的化妝水與化妝棉同時發揮其清爽、柔滑的觸感,加強滋潤度,且不會有油膩感。
 
高招3:特殊保養美容油,按摩或濕敷
每週兩~三次的集中保養,單獨使用美容油來為肌膚按摩,有加乘滋潤效果。也可將它滴在化妝棉上直接濕敷5分鐘,對於冬季乾冷或特別乾荒粗糙的肌膚而言,滋潤豐盈效果更佳。 
 
高招4:加入粉底,打造光澤感肌膚
在較易使肌膚乾燥的粉底液、BB霜中滴入美容油,調和使用,可有效提升保濕度,同時也可使妝感服貼、更具光澤感。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