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美白關鍵Q&A,讓妳白得更有效率

美白保養科技日新月異,女性想維持白晳肌膚已非難事,但在美還要更美的高度要求下,《美麗佳人》特別以光感訴求出發,讓妳在美白之餘,對症下藥,找到對的美白方法。
美白關鍵Q&A,讓妳白得更有效率

美白保養科技日新月異,女性想維持白晳肌膚已非難事,但在美還要更美的高度要求下,《美麗佳人》特別以光感訴求出發,讓妳在美白之餘,對症下藥,找到對的美白方法。

Q想追求白皙美肌清潔卸妝產品也要講究美白功效嗎
A:強調美白作用的清潔卸妝產品,添加在其中的清潔、去角質美白成分,有助於清除肌膚表面難以代謝掉的各種髒汙,還原乾淨臉孔,幫助後續美白保養吸收度,會讓美白更為省力,所以在清潔上可不要忽略美白的重要性。

Q不是黑,但卻暗沉不白皙的肌膚該如何美白?
A:保濕力、老化、疲倦與壓力都是會讓肌膚膚色變得黯沉的原因,建議先了解自己美白不見成效主因,採用正確且適合自己的美白保養成分瞄準問題核心下手,搭配上防曬措施,漸進式實現妳的美白目標。

乾燥暗沉肌美白:保濕和修護是換季美白保養重點,試試加強肌膚的保濕力,以及在睡前敷上高保濕美白面膜,可以讓隔天的肌膚重現煥白光澤。

老化肌美白:缺少膠原蛋白之稱的老化肌膚,就像洩了氣的扁氣球而讓肌膚皺褶變多,再怎麼打光就是會缺少透亮感,沒有一絲光采反射,臉上處處陰影會讓膚色變得暗沉,建議以帶有抗老與高膠原蛋白成分的美白產品來改善。

疲倦壓力肌美白:壓力會增加體內的自由基,攻擊體內健康細胞,造成肌膚慢性發炎狀態,連帶使抵抗力變弱,因壓力而臉上無光的妳,可多選擇具有舒緩發炎功效、添加療癒香氛的美白保養品,同時將飲食、睡眠調整為正常良好狀態才是。

Q想快點變成光透亮白肌,到底美白產品要多久才能見效
A:操之過急是沒用的,美白保養最主要是需配合肌膚28天角質細胞的週期來觀察與審視美白、淡斑產品的效用,但如果本身肌膚代謝力好,大約14天就能感覺肌膚變得明亮,斑點顏色變淺了。

Q:怎麼樣才能快速美白?
A:臨時有重要約會,最值得投資的則是安瓶式的密集美白保養,或是使用24小時雙管齊下的日夜修護美白產品;而最適合的美白保養時機,則是夜晚睡眠的黃金時段,利用美白晚安面膜、美白修護晚霜或是超保濕凝膠搭配濃縮淨白安瓶混合後使用,能短時間讓肌膚亮澤光采度提升。
 

Q美白產品需要成套保養
A:對於美白的需求與保養方式因人而異,選擇妳最想改善的目標來進行,例如:一般針對斑點的局部美白產品,由於美白成分較集中,會對斑點或黑色素細胞聚集的現象有更深入的改善作用;如果想改善暗沉肌膚,則可挑選從肌膚底層清除暗沉色素,徹底阻斷暗沉因子的美白保養品。

Q:黑眼圈有辦法單獨美白嗎?

A:眼周肌膚脆弱敏感,黑色素問題不易去除,在美白保養上要多點耐心,維持規律的睡眠作息,少吃鹽份高的食物。在眼周美白對策上,選擇添加維他命A、左旋C、咖啡因…多功效的眼周美白、防曬產品,促進眼周循環、緊實拉提眼周。尚未改善黑眼圈前,可利用眼部遮瑕產品,透過互補色原理修正眼周色素過深問題,讓整體妝感更加透亮。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