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甭奢求姐跟你家白紙一樣白!蔡依林「天后肌」養成只靠這3招

台灣女生都很注重肌膚的美白,幾乎所有女星談到護膚都會說到美白,各式極端美白法層出不窮。到底什麼才是正確而有效的美白方法呢?此番我們有請天后蔡依林,來聊聊她的美白之路。
甭奢求姐跟你家白紙一樣白!蔡依林「天后肌」養成只靠這3招
Edit / VK  Photo / 蔡依林微博

台灣女生都很注重肌膚的美白,幾乎所有女星談到護膚都會說到美白,各式極端美白法層出不窮。到底什麼才是正確而有效的美白方法呢?除了歌藝歌蹈,Jolin 養肌瘦身成果驚人,此番我們有請勇於挑戰自我的天后蔡依林,來聊聊她的美麗之道。
 
她說自己不會一味追求白,「我不是迷戀美白的人,不應該依照別人的審美觀,也不會套用大家的邏輯在自己身上,對我而言,美白應該說是『提亮』膚色吧。」一問到美白護膚經驗,Jolin笑說,以前很怕曬黑,很想美白,但後來就放棄了,覺得自然就好,因為越是不想某事發生,某事就越容易發生。反正我也不可能白到哪裡去,健康就好。

飲食上控制鹽份的攝取

Jolin將身材保養落實在日常生活中,飲食上會特別在意控制鹽份的攝取,因為吃得太鹹,身體就會囤積過多的水分,另外也很重視睡眠品質,如果因為工作或玩樂熬夜了,隔天就會趕快睡飽,把體力補回來。

‧氣色決勝負
蔡依林說自己現在最著重臉部的氣色好壞,認為睡眠與水分補充是否足夠,是最直接影響膚況的起因,盡量12點前入睡、隔天9點前起床,有規律的作息,保持心情愉快,也很重要。


Jolin 說:我想我的祕密武器就是笑容,可以吸引更多開心的人事物,這是一個循環,當妳經常保持笑容,就會發現自己心情很愉快。如果妳的心情總是很沈重,就算畫再美的妝,無法散發快樂因子,也展現不出動人的光采。

‧步驟求簡單
保養品的選擇,要適合自己的肌膚,平時保養步驟求簡,定期臉部敷面膜蒸氣浴(每周一到兩次),身體會用含有玻尿酸保濕成分的身體乳來擦全身,會在上美白霜提亮膚色,保持氣色清爽。

Jolin 說:我非常重視保濕與提亮,不會刻意追求不切實際的白皙,而我又是一個工作忙碌,膚色就容易黯沉的人,所以會做好每天的基礎保養。每天我一定先做好清潔工作,並使用 L’Oreal Paris 奇蹟美白霜,我非常驚豔於它的立即速效,提亮效果明顯,肌膚也有令人滿意的保濕度,非常符合現階段的需求,不想化妝時也很愛用。
 
‧光透妝感上陣
找到適合的美白底妝,光透妝感上陣,至少贏了一半!防護妝前乳、遮瑕膏與防曬蜜粉可以輔助增加臉部光采,襯托出清新輕透妝感。

【獨家專訪】蔡依林 快樂才是正經事 
關於美白 妳更應該知道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