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好純淨好放心的保養品牌REN歡慶15歲!推出REN凍齡高效保濕精華

好純淨好放心的保養品牌REN歡慶15歲!推出REN凍齡高效保濕精華

Edit / Anny     Photo / REN

還記得之前世界地球月的文章嗎?愛地球也關懷人群的品牌10/10 HOPE,旗下眾多品牌之一的RNE已經15歲囉!強調純淨無添加的REN堅持的純淨、專業、愉悅的保養理念,運用先進科技萃取植物活性成分,讓產品不僅容易被肌膚吸收,更挑戰高效能的瞬效保養。

「凍齡高效保濕精華」含有藻膠及瞬效多元玻尿酸,讓肌膚水嫩保濕之外,更持續光滑緊緻!這款精華專為敏感肌膚設計,適用所有肌膚類型,親膚的保濕精華,讓肌膚注入滿滿的水分,瞬間緊實飽滿。含獨特的瞬效多元玻尿酸,能協助彈力蛋白作用,持續使用能明顯帶來緊緻肌膚。

83%女性表示,使用30分鐘後感受到肌膚緊緻;其中90%的女性則表示使用6小時後肌膚仍持續緊緻。經專業皮膚科醫師於臨床實驗證明,100%女性使用後於30分鐘後肌膚的光滑度明顯改善,87%位女性於6小時後則持續改善皮膚光滑度。

REN堅持以最新生物科技萃取天然植物活性精華,並隔絕任何人工香精、色素、礦物油、矽脂、Parabens防腐劑等對肌膚無益、且有致敏疑慮的添加物,所有產品均經皮膚醫學實證,不會對肌膚造成不良影響,使保養過程有效、令人愉快安心!

這樣另你安心也讓地球安心的產品,是不是很嚮往呢?這款精華將於2015年4月發售唷!愛地球的你不要錯過了!

即日起至2015年3月31日,持保養品/化妝品/香氛正貨空瓶 (不限品牌),至全台10/10 HOPE或尼爾氏香芬庭園專櫃消費,即可現抵$30,真的是不限品牌唷!你沒有看錯!

 

 

詳情↓

►10/10 HOPE守護地球的十分希望:世界地球月,一起愛地球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