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幸福又夢幻!Dior臺北101美妝旗艦店開幕 簡直是女人天堂!(加映香水師配出專屬妳的香氛)

法式美妍專家迪奧,奢華尊寵的全方位美妍服務即將在台打造全新里程碑。全新台北101美妝旗艦店遠從歐洲空運來台頂級造料裝潢,引進全球第一座Dior香水沙龍工坊,由迪奧首席調香師François Demachy創作的客製化香水諮詢,引領時尚嬌客們踏上法式尋香之旅。
幸福又夢幻!Dior臺北101美妝旗艦店開幕 簡直是女人天堂!(加映香水師配出專屬妳的香氛)
Edit / VK  Photo / Dior

迪奧先生:「我們是夢想最後的淨土。我們就是夢想家。」Dior這個以成就女性美麗、喜悅與自由的夢想而努力的品牌,此番Dior在台北101,為女人們打造了一個奢華的夢想天堂,要用極盡奢華的方式還寵愛女人。
 
當妳一踏進這45坪集合訂製香水、彩妝、保養沙龍及護膚中心四大精品的空間中,就能領略到所謂奢華真實的定義,遠從歐洲空運來台頂級造料裝潢,不僅造價不斐,更引進全球第一座迪奧香水沙龍工坊,由迪奧首席調香師François Demachy創作的客製化香水諮詢,搭配迪奧精心打造的香水諮詢私密空間,引領時尚嬌客們踏上法式尋香之旅,從三月二十四日起為期三天,於迪奧台北101美妝旗艦店演繹頂級香精的精湛香水工藝。

2020迪奧聖誕樹來了!連續3年Dior在台北101打造絕美耶誕樹,似曾相似的造型原來是…

 

香水訂製區

進入美妝旗艦店偌大的空間裡,映入眼簾的便是品項完整豐富的香水區。擁有近70年歷史的迪奧香水之家(Dior Maison de Parfum),將全世界第一座香水諮詢空間-迪奧香水沙龍工坊引進台灣,由迪奧首席調香師François Demachy創作的客製化香水諮詢。
 
香水區旁設有觸式面板,將手輕觸面板即可盡情一覽Dior品牌悠久歷史,以及完整的香氛專業知識,並找尋出你個人獨有的香水氣味。
 

美妍彩妝區

不論是清新自然的裸透妝感,亦或是風格獨具的晚宴妝容,走一趟迪奧臺北101美妝旗艦店,即可感受迪奧以色彩為時尚嬌客們譜出的和諧色彩樂章。
 

保養沙龍區

再進入清新明亮的保養沙龍區,其獨家創新科技的保養頂級商品,如花朵綻放般地優雅陳列,再運用柔和燈光暈染出舒適優雅的整體空間,在此,講求功效之外,同時也提供愉悅的感官體驗。
 

全台唯一美妍護膚中

這是全台首家美妍護膚中心,引進法式按摩手技,使用迪奧頂級保養系列,為女士們創造豐富的五感饗宴,舒解釋放壓力同時嬌寵深層肌膚,讓肌膚由內而外散發年輕透亮光采。
 

Art of Gifting

臺北101美妝旗艦店獨家設置法式贈理哲學「迪奧Art of gifting」專區,針對賓客的不同送禮需求,不定期針對季節性主題創新包裝設計,提供客製化的法式贈禮包裝服務。
 
 
Miss Dior香氛訂製限量版

AMPHORAS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