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天王嫂「昆凌」懷孕初期保養4心法! 沒有不能說祕密

昆凌21歲年紀輕輕就懷孕,在DR.WU《行動美肌快閃店》揭幕記者會上,新婚又剛宣布懷孕、雙喜臨門的品牌代言人昆凌,也首度現身力挺愛牌,並分享從女孩迅速晉身人妻及幸福孕媽咪,肌膚卻始終健康水嫩的秘密!
天王嫂「昆凌」懷孕初期保養4心法! 沒有不能說祕密
Edit/VK  Photo/ 昆凌臉書、DR.WU

天王嫂「昆凌」懷孕後首度在台參加活動,濕冷的天氣敬業的她還是穿上純白削肩禮服出席,雖說媒體的大陣仗的確就是衝著她與小周周而來,但整場活動上笑瞇瞇又溫柔看起來沒被嚇到!
 
昆凌21歲年紀輕輕就懷孕,除了偶爾會孕吐外,沒任何其他不適。她被追問懷孕正確周數,表示周董想保密、所以不公開,但有超過3個月;就連小孩性別,小倆口也保持神祕「要給自己和外界驚喜」,她幽默表示「目前除了知道姓周之外,其他都還不清楚」。
 
在DR.WU《行動美肌快閃店》揭幕記者會上,新婚又剛宣布懷孕、雙喜臨門的品牌代言人昆凌,也首度現身力挺愛牌,並分享從女孩迅速晉身人妻及幸福孕媽咪,肌膚卻始終健康水嫩的秘密!
 
1.喜歡簡單有效的肌膚保養
加強保濕,不工作時盡量不上妝,搭配每週定期以杏仁酸居家溫和煥膚,保持肌膚細緻透亮,也會拿波尿酸保濕精華來擦孕肚,希望又助減少妊娠紋。
 
2.正確飲食習慣,讓媽媽胎兒都受益
每日食物儘量多樣化,不會挑食偏食,老公周董貼心、偶爾會下廚,近來他的拿手菜是炒麵和蛤蠣湯。
 
3.審選保養品
懷孕初期皮膚會變得粗糙、敏感,這是皮脂腺分泌失調所致。所以,不會亂抹藥或者更換化妝品。
 
4.胎教很重要
她羞滴滴說會聽周董的歌,讓小孩熟悉爸爸的聲音,周董也常會靠在她肚子旁跟小孩說「我是爸爸」,希望小孩記住。
 

給新手媽咪飲食建議
1.注重鐵質、鈣質與蛋白質、葉酸的補充
 
2.體重增長既不能太慢,也不能太快太多!因爲過慢的話,影響胎兒發育,造成營養不良。發育遲緩等。
 
3.而體重增長過快也會導致巨大兒,增加難產的危險,而且易發生糖尿病、慢性高血壓以及妊娠高血壓綜合症等,對孩子出生後的生長發育也可能不利。
 
4.不要以爲孕期就可以隨便進補,在市場上面隨意去買一些補品回來吃。有的營養品是不適宜在孕期服用的,如果服用,反而會導致不好的後果,例如人蔘,桂圓等。而在孕期服用營養補充劑也需要在醫生或營養師的指導下使用。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