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當「世界上最美女人」遇上「世界上最棒潔顏品」….

當「世界上最美女人」遇上「世界上最棒潔顏品」….

 每個女孩或多或少都曾經幻想著自己能成為世界上最美的女人,想與童話故事裡的公主一樣擁有青春不敗的夢幻美肌,現實中真的有讓妳美夢成真的魔法存在!

被美國《時人》雜誌 (People)在2013評選為「世界最美女人」的奧斯卡影后葛妮絲.派特羅 (Gwyneth Paltrow),於1991年出道至今已經25年,時間卻未在她臉上留下痕跡。以《莎翁情史》奪得奧斯卡影后後,葛妮絲於2008年接著演出《鋼鐵人》和《復仇者聯盟》系列電影中的小辣椒一角,除了與小勞勃.道尼 (Robert Downey Jr.) 大談浪漫戀情,劇中更有空手擊敗敵人的精采戰鬥戲碼,而她的火辣身材與緊緻肌膚更是令人羨慕!

芳齡已邁入40的她,在出席各大頒獎典禮和活動時,肌膚總是看起來緊緻明亮、散發巨星光采,每每成為鎂光燈的焦點。而葛妮絲也在面對記者提問保養祕訣時,分享她平常除了保持跑步與健身等運動習慣外,針對肌膚保養,選擇好的產品使護膚程序簡單而輕鬆,更是讓她持續不懈保養的秘訣 (畢竟太繁複的過程有時會令人想偷懶…)。保養程序中,她最重視的步驟就是「清潔」,葛妮絲透露,徹底清潔絕對是提高保養效率的第一步,同時能維持肌膚健康和透亮度,而她最愛的潔膚品就是被譽為「世界上最棒的潔顏產品」的「EVE LOM全能深層潔淨霜」。 

這瓶多年來榮獲各大美容大獎的EVE LOM全能深層潔淨霜,不僅在美容編輯心中擁有不可取代的一席之地,更深深受到好萊塢女星、歐美名模與國際許多知名彩妝師的喜愛,如美國甜姐兒凱特.哈德森 (Kate Hudson)、新生代影后珍妮佛.勞倫斯 (Jennifer Lawrence)、性感歌姬凱莉.米洛 (Kylie Minogue)、名模卡拉.狄瓦尼 (Cara Delevingne)、牙縫超模喬治亞梅潔格 (Georgia May Jagger) 與黛安娜王妃生前御用彩妝師、國際知名彩妝大師Mary Greenwell,都把EVE LOM全能深層潔淨列為美肌清單中不可或缺的必備保養品。

Eve Lom全能深層潔淨霜一瓶能涵蓋卸妝、眼唇卸妝、清潔、去角質、化妝水等多重效果,是護膚步驟的基礎。富含多種芳香精油,丁香油成分有抗菌功效,能潔淨肌膚,埃及洋甘菊及可可脂能柔軟和滋潤肌膚。獨特的油膏狀質地,只需取適量在乾燥的肌膚上按摩後,以溫熱水搭配瑪姿林卸妝棉布輕輕按壓再抹去即可。熱氣會軟化肌膚並使毛細孔張開,使芳香精油可以潔淨皮膚,徹底溶出污垢、彩妝、雜質;瑪姿林布則能溫和去角質,同時促進血液循環,簡單步驟就能輕鬆完成卸妝清潔和保養,適用於各種膚質,適合現代生活忙碌的女性。

而身為美容專家的EVE LOM,也研發出了潔淨霜淋巴按摩7步驟,不只促進血液循環,還能放鬆肌肉、幫助淋巴排毒,讓居家潔顏也能輕鬆擁有「世界上最美」的巨星美肌光采。

與頂級護膚畫上等號的EVE LOM,是對於美妝保養擁有濃厚興趣的Eve Lom所創辦的同名護膚品牌。身為資深美容護膚專家,Eve Lom曾旅居歐洲和亞洲各國鑽研解剖學、營養學及身體按摩等技巧。在接受記者訪問時Eve笑說,研發出全能深層潔淨霜完全是一場美麗的意外 - 1983年當她在某次油性肌護理過程中,誤用乾性肌專用的油脂狀產品時,意外產生了令人驚艷的深層清潔與保濕效果,令客人讚不絕口,因此開始她對油脂劑型的研究,既而研發出這款傳奇經典代表作 - EVE LOM全能深層潔淨霜,並在1986年創辦了同名保養品牌EVE LOM,深受各方名流喜愛,引起國際媒體爭相報導。

Eve相信「less is more」,與其利用繁複的保養品層層推疊美肌效果,一不小心反而會造成肌膚負擔,真正好的產品應該簡單而高效,一個步驟就能提供肌膚徹底潔淨、排毒、活絡的效果。阻塞毛孔的殘妝、髒汙都清潔乾淨了,肌膚能呼吸,才是美麗肌膚的根本。
 

迫不及待的想試試備受推崇的潔顏經典EVE LOM護膚系列了嗎?快到10/10 Apothecary逛逛吧!10/10 Apothecary引進歐洲藥妝店的概念,以追求真實醇美的生活態度,自世界各地引進了許多口碑傑出、質優經典、創新獨具的美妝品牌,囊括從頭到腳的保養、彩妝、SPA芳療、香氛和美容保養工具。走進10/10 Apothecary罔如置身於國際美容大賞得獎清單真實版,讓你不用出國、也能在這裡環遊世界逛美妝! 

10/10Apothecary櫃點資訊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