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敬女人!準媽咪徐若瑄原來是這樣保養,難怪測驗年齡才12歲

婚後定居新加坡女神徐若瑄,年初還在臉書上享受人妻生活,笑稱今年要拚生子,沒想到一語成讖,也力馬公開了喜訊,鋼鐵V一刻也閒不下來,急於分享自己懷胎10月碰上的各種狀況,她說:「特別是高齡產婦,各種問題,各種安胎!將來一定寫書,細細分享女人的堅強和珍貴的體驗!」盼以自身經歷,鼓舞其他準媽媽們。
敬女人!準媽咪徐若瑄原來是這樣保養,難怪測驗年齡才12歲
Edit/VK  Photo/徐若瑄Facebook

婚後定居新加坡女神徐若瑄,年初還在臉書上享受人妻生活,笑稱今年要拚生子,沒想到好事接著來,也立馬公開了喜訊,鋼鐵V一刻也閒不下來,急於分享自己懷胎10月碰上的各種狀況,她說:「特別是高齡產婦,各種問題,各種安胎!將來一定寫書,細細分享女人的堅強和珍貴的體驗!」盼以自身經歷,鼓舞其他準媽媽們。
 
懷孕後避免十大禁忌,「現在的我可是滴酒不沾、洗澡水不洗太熱、不泡澡、不熬夜早睡早起、不按摩、不運動、 不穿高跟鞋、不吃生食、辣、帶殼類海鮮、及我最愛的『冰、淇、淋』和一天一杯的拿鐵!!!⋯等,不過一切好像是那麼的自然和心甘情願天天挨針、規律吃藥! 這就是母親~和男人的不同之處!敬女人」!
 
「3不」防堵妊娠紋:
世上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看看V哥多勤勞~她說回頭算算4個多月已經擦掉18罐!
因天天要用所以徐若瑄有3不,由於偏愛「油」可以擦全身好推。~
☝太濃不好推開的,不!
☝味道太重的,不!
☝太水的雖然好推、持久保濕不夠,不!
肚子會大最多,要特別重視!
至於品牌,依個人經濟能力及喜愛習慣去挑選即可
 
保濕乳液天天擦:
懷孕5個多月的性感女神徐若瑄(Vivian),正臥床安胎,聊到孕媽咪最注意的妊娠紋,她個人分享貼身觀察,也公開自己挑選乳液的要訣,她說:「我個人的習慣是,完全受不了皮膚乾、女人要隨時水嫩嫩才會看來年輕又漂漂~所以沒懷孕時我已會勤擦乳液保濕了,更何況孕媽咪皮膚更乾!我當然是更勤勞!差別只在我全部換上孕媽咪適合的妊娠產品。」
 
抗老拉提不可少
每天臉部乳液後用日本大賣的黃金棒提拉按摩(小編自己也有買,效果不錯),只能由下往上、不能返回!所以由下往上一次後、按摩棒必須離開皮膚,再由下往上!
 
有感面膜天天敷:
水洗式的面膜不論是罐裝、瓶裝、條裝,為了增加保存期限、避免開封後細菌滋生,往往會添加較多的防腐劑,所以孕媽咪不妨選擇一片式的面膜,用完即丟。懷孕階段使用的面膜成分也不能過於複雜,同時避免含有酸類成分的面膜。
 
 
多吃水果無誤:
在每天早餐和中餐之間,鋼鐵V會安排一個水果&小點時間!2、3種不同水果、酪梨汁、豆花!少量多餐是最舒服的
 
曬太陽補充鈣質:
孕婦常抽筋、睡不好是缺鈣造成的嗎?鈣質對孕婦和胎兒的成長都非常重要,建議想懷孕或已懷孕的婦女能夠增加日曬的機會與時間,獲得足夠的維他命D,增加鈣的吸收。
 
素顏美拍神器:植睫毛
不只是徐若瑄,許多媽咪們為腹中寶寶,減少了化妝的次數,為了讓自己還是有精神,會選擇接睫毛,孕期或坐月子時也才不會顯得狼狽。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