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本月狂推 給女人最需要的4件禮物

歌頌母愛,永保青春!本月在即將問世的眾多美妝鮮貨中,它們凌駕群雄成功勝出,成為美容編輯的最愛。
本月狂推 給女人最需要的4件禮物

Text/李忻潔、謝旻君  Photo/張志偉

歌頌母愛,永保青春!本月在即將問世的眾多美妝鮮貨中,它們凌駕群雄成功勝出,成為美容編輯的最愛。
 
情人節篇章
 
 
把媽媽當情人,希望看到她快樂與年輕,我的腦海中第一個跳出來的想法,就是Natura Bisse在每年4月23日西班牙情人節推出的限定產品,指定為 Beauty Lovers day,全球主要銷售地點會鋪滿玫瑰,今年則推出鑽石極緻玫瑰精緻潤膚油,結合潤膚油與香水,使用大馬士革原精、葡萄籽油、玫瑰果油等滋養成份,達到紓緩延緩老化的保養效果,NT2,700。(忻潔)
 
對抗紋路 全面啟動
 
 
能淡化一條細紋,都像是一種神蹟,尤其當媽媽看到鏡子前光采的自己,好像比事情發生在自己身上更值得感動,於是我把這份期待,放在La Prairie 凍齡超光速微導精華上,訴求智慧偵測受損細胞,啟動肌膚修護,迅速釋放極效抗皺成份,以最快的速度,強化角質健康、淡化動態紋路,再現肌膚無痕之美,話說最好的總是捨不得下手,送給媽媽,無須考慮,NT10,700。(忻潔)
 
有請頂級SPA體雕師
 
 
每次和媽媽一起坐在電視機前看韓劇,總會看見她拿著陽春的刮痧棒,邊看電視邊按摩小臉、按壓身體穴位,這時我就會想,果然只要身為女人就不會放棄愛美意識!今年母親節我想送她 YA-MAN 日本亞曼 Tornado 美形旋風滾輪,滾輪所到之處零死角,將「揉」「推」「捏」動作三效合一,搭配美形微震,一邊按摩紓壓,一邊運動肌肉,有了它就像請了一位專業SPA體雕按摩師到家來,NT9,900。(旻君)
 
維納斯女神香氣
 
 
每個人心中媽媽形象不盡相同,但「美麗優雅」從小在我心中就是和母親畫上等號的形容詞。我想用 Bulgari 海漾女性淡香水,傳遞這個角色柔情堅毅的一面,其專屬香調:「岩鹽花蕊」,恰如維納斯女神浮現於湛藍海水之中、任由暖陽照耀肌膚;彷彿大自然親手調配出海洋氣息交織著陽光、佛手柑、柑橘調的清新,就是我心中最熟悉的溫暖女人味,NT2,800。(旻君)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