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東西方美女坎城大車拚!當凱特布蘭琪遇上綾瀨遙

凱特布蘭琪遇到演藝圈後進綾瀨遙不藏私地分享影展經驗─怎樣才能在影展中大放異彩?請聽我們精靈美女娓娓道來。
東西方美女坎城大車拚!當凱特布蘭琪遇上綾瀨遙
Text、Translation/昭編  資料提供/SK-II
 
凱特布蘭琪遇到演藝圈後進綾瀨遙不藏私地分享影展經驗─怎樣才能在影展中大放異彩?請聽我們精靈美女娓娓道來。
 
 
來自東西方的兩大美女:精靈女神凱特布蘭琪和天然呆美女綾瀨遙分別來到坎城,凱特布蘭琪因《卡羅》提名最佳女主角,綾瀨遙則是因為參與是枝裕和的新電影《海街日記》前來。同為SK-II大使的兩人,在繁忙的影展中特別抽出時間小聚片刻。
 
凱特的影展美麗祕訣
 
問到影展常勝軍凱特的影展小撇步,她說:「在坎城這種活動,需要很有勇氣才能讓自己放鬆。任何可以幫助自己放鬆的方式都可以嘗試,我建議以下三點!:一、跟你在乎的人相處,二、穿你覺得美麗的禮服,三、盡量放鬆,這樣你的肌膚才不會鬧脾氣。」
 
菜鳥影展明星大冒險
 
這是綾瀨遙第一次來到坎城,她對一切事物都充滿新鮮感。「這是我演藝生涯的重要時刻,這裡讓我大開眼界,更因為參與了《海街日記》,讓我在不斷努力的過程中改變命運。我非常開心能夠遇見凱特,他是優秀的演員,更是一個有正面能量的好人。身為一個曾經來過坎城的演員,她告訴我一些關於影展的智慧語錄,我非常感激她能夠在坎城跟我一起共度片刻時光。」,
 
演藝圈的前輩凱特布蘭琪則是說:「參加坎城這樣的影展,絕對能夠改變命運。我以前也有像小遙這樣的感覺,當初我很菜,從來沒有去過任何一個電影節。我那時候以《伊莉莎白》角逐威尼斯影后。去之前有人跟我說,有時候人們會在影展中噓演員,因此我非常緊張。頒獎的早晨,我知道有些不一樣的事情要發生了─然後我的直覺是對的,那是無與倫比的經驗。(編按:凱特布蘭琪拿下那年的威尼斯影后)」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