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史上最強零毛孔奇肌!KIEHL’S亞馬遜白泥,讓你擁有清爽零毛孔的夏季

台灣每年超過萬名保養迷期待KIEHL’S帶來最炙手可熱的亞馬遜白泥系列商品,其中又以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最受歡迎!其優秀的清潔縮小毛孔功效,受到消費者以及許多線上美妝達人喜愛,也獲得無數美妝大賞的肯定。
史上最強零毛孔奇肌!KIEHL’S亞馬遜白泥,讓你擁有清爽零毛孔的夏季

Edit / Ai Photo / KIEHL’S

台灣每年超過萬名保養迷期待KIEHL’S帶來最炙手可熱的亞馬遜白泥系列商品,其中又以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最受歡迎!其優秀的清潔縮小毛孔功效,受到消費者以及許多線上美妝達人喜愛,也獲得無數美妝大賞的肯定。

自2009年上市以來,已經連續穩坐六年專櫃清潔面膜的銷售冠軍!能受到消費者的如此肯定,最主要是因為KIEHL’S契爾氏的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突破美妝市場泥狀面膜瓶頸,除了能做到深層清潔外,還能夠緊緻毛孔,一瓶搞定清潔與縮小毛孔,滿足所有台灣女姓夢寐以求的「零毛孔奇肌」!

KIEHL’S的「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能創造奇蹟般的功效,其中關鍵的神奇成分就是有解毒聖品之稱的「亞馬遜白泥」,其神奇功效就是能深入毛孔清除白頭和黑頭粉刺、髒污與多於油脂,使毛孔乾淨暢通,接著讓清潔後的毛孔收斂緊緻,有效避免再次發生粉刺及毛孔粗大的困擾,透過先清潔再緊緻的方式,簡單快速即可還給自己一張毛孔會呼吸的乾淨臉龐。

 

亞馬遜白泥淨緻面膜4大天然成份,讓你擁有清爽零毛孔的夏季

(1) 亞馬遜白泥:深層清潔臉部粉刺
稀有亞馬遜白泥含有微量元素及豐富礦物質,幫助肌膚軟化同時去除老廢角質,淨化重整肌膚紋理,達到深層清潔的作用。

(2) 紫草萃取:溫和緊緻毛孔
紫草萃取也能收斂深層清潔後的毛孔,幫助組織再生,達到緊緻效果。

(3) 翠葉蘆薈萃取:舒緩緊緻毛孔
翠葉蘆薈萃取的高保濕修護成份,能夠癒合清潔後的毛孔,撫平肌膚。

(4) 燕麥粉:有效平衡油脂
燕麥粉能夠吸附肌膚多餘油脂,使肌膚達到油水平衡,徹底解決出油造成的毛孔問題。

 

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使用祕技

秘技1:全臉深層清潔
取適量均勻塗抹於全臉,避開眼周,厚度約3mm完全覆蓋住肌膚,每週1至2次,可徹底解決粉刺毛孔問題,讓滑嫩肌不再只是個夢想!

秘技2:T字下巴部位加強
T字、下巴油脂分泌較旺盛處,容易有粉刺毛孔問題,建議局部厚膚加強,每周2至3次,使全臉膚況一致,出油肌OUT!

秘技3:胸口背部特殊護理
可敷在胸口和背部容易長痘痘粉刺的地方,去除胸口、背部的粉刺毛孔問題。夏天穿露背裝即可展現令人羨慕的美背!

 

「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一款能有效幫助淨化毛孔、深層清潔,改善多餘油脂分泌的神奇面膜。使用後肌膚呈現出完美的平滑及潔淨,內含亞馬遜白泥、翠葉蘆薈萃取、皂土、燕麥粉,適用於所有膚質,乾性肌膚可每週使用一次做為特效護理。

「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洗面乳」:柔細泡沫潔面配方,深度清潔肌膚。微小顆粒質地能清除堵塞毛孔的老廢角質,改善粗大毛孔。其中細微顆粒矽藻土,能深入毛孔,重整毛孔細緻度。

「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化妝水」:在清潔肌膚後調理舒緩肌膚,幫助改善粗大毛孔問題,平衡臉部油脂。

「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乳液」:使用後肌膚得到適當水分,同時其中燕麥粉成份,幫助吸附多餘油脂,毛孔不出油長達8小時,油膩肌徹底出局。

 

 

 

 

意想不到的魔力!大自然的療癒力量,來自死海的頂級保養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