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精華液加入CC霜更有感?!韓國天然美女李允熹美麗私房術

韓國公認天然美女李允熹(李妍喜),在電影《百萬富翁的初戀 》成為男主角玄彬真命天女,在電視劇《伊甸園之東》扮演賭博大亨獨生女英蘭而獲得最佳新人獎,個性清新開朗,並保有晶瑩透明肌膚,關於20世代保養,她有自己的主張
精華液加入CC霜更有感?!韓國天然美女李允熹美麗私房術
採訪撰文/李忻潔  攝影/張志偉  

韓國公認天然美女李允熹(李妍喜),在電影《百萬富翁的初戀 》成為男主角玄彬真命天女,在電視劇《伊甸園之東》扮演賭博大亨獨生女英蘭而獲得最佳新人獎,個性清新開朗,並保有晶瑩透明肌膚,關於20世代保養,她有自己的主張。
 
Q:從年輕時候就很重視保養嗎?
A:沒錯,我覺得這是一種耳濡目染的過程,因為媽媽和姐姐也都非常重視保養,因此從小我就知道保濕有多重要,甚至還偷偷擦過姐姐的青春露,對青春露的氣味感覺很熟悉;現在保養時,最喜歡把青春露倒在手掌心,然後輕輕拍在臉上,當手心的溫度帶出青春露酵母的氣味,就會有一種安全感,那是沒有虛假的真實,沒有添加任何人工物質,彷彿我也跟著進入最自然的狀態。而我真心認為,當肌膚的保水度足夠,就能散發透亮的光采,現在也喜歡用青春奇蹟噴霧精華,隨時隨地為肌膚補充水分。
 
Q:韓國女生的肌膚為什麼總是像發光一樣透亮?
A: 我們確實非常重視肌膚的光澤度,除了在意肌膚的保水度,在妝感上也追求淨白透明感,我覺得任何年紀的女人都應該擁有輕透鑽白光感美肌,我特別喜歡將1~2滴的美白精華液滴在光感煥白CC霜中融合,在額頭、雙頰與下巴塗抹後,再以指腹推勻。
我還有一個小祕訣,就是取少量的CC霜,在手背上搓揉約10次以上後,再以指腹直接拍打在黑眼圈上,遮瑕效果也很好喔!
 
Q:接下來的妳有什麼計劃?
A:在20世代中,我已經過了一半,現在25歲,希望自己有機會可以去留學,大膽的在新的環境中,盡情學習陌生的語言,為自己充電,撞擊出新的火花;再來希望可以遇見那個讓我想去珍惜的人,好好談一場戀愛,回顧過往的戀情,總是在嘗試之前,就輕易放棄了,現在覺得非常可惜。
 
Q:目前最大的困擾是什麼?
A:相較角色中清新又纖細的形象,其實我還有很多面貌沒有展現出來,我經常反思,為什麼還有這麼多不足的地方,但又不希望自己變得怯懦,於是又提醒自己要正面思考,一天下來情感反反覆覆,為的就是希望自己更好,更有彈性地去體驗各種事物,呈現出更好的樣貌,面臨這些困擾時,我就會單純的靠睡眠或家人朋友聊天來紓壓,讓自己更勇敢的向世界邁進。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