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不知道就吃虧了!米蘭達可兒透漏 頭皮肌緊實跟臉一樣重要!

誰不想看起來像Miranda Kerr?甜美迷人的臉蛋,性感姣好的身材。生活現在的重心除了工作就是兒子,這樣一個內外兼俱的美麗女人,當然吸引了眾多人追問她如何保養?在臉部、身體使用的乳液、化妝水等任何會吸收進皮膚的東西,Miranda Kerr都堅持使用有機產品外;同時她還向我們透露了維持好身材的秘密。
不知道就吃虧了!米蘭達可兒透漏 頭皮肌緊實跟臉一樣重要!
Edit/ VK Photo/ instagram.com/mirandakerr

誰不想看起來像Miranda Kerr?甜美迷人的臉蛋,性感姣好的身材。生活現在的重心除了工作就是兒子,這樣一個內外兼俱的美麗女人,當然吸引了眾多人追問她如何保養?在臉部、身體使用的乳液、化妝水等任何會吸收進皮膚的東西,Miranda Kerr都堅持使用有機產品外;同時她還向我們透露了維持好身材的秘密
 
不免俗地,我們總是有些好奇要怎麼鍛鍊並且保持這樣令人羨慕又忌妒的好身材呢?「其實沒什麼秘訣。80%要感謝我的好基因,但我自己也在剩下的20%相當努力,搭配飲食和運動,以及工作也幫助我很多,盡情享受生活、保持好心情」。
 
Miranda說:「我晚上都會習慣用玫瑰油。因為它含有豐富的抗氧化劑,而且它還可以活化細胞,讓皮膚變得年輕。隔天早上醒來,就會發現自己變得容光煥發。」
 
她還曾經在KORA Organics.com的部落格上寫道:「毫無疑問,這是每個女性的包包裡都應該要有的,這也會是我永遠最愛使用的!」
 
關於超模級頭髮養護,米蘭達也分享她的小秘訣,表示每天因為模特兒職業需要一直做造型,因此洗、護髮是每天一定會做好的事,且會用冷水停留在頭皮上一段時間,搭配5分鐘按摩,讓頭皮肌膚更緊實;因為頭皮是全身最快老化的部位,也比其他肌膚脆弱敏感,當頭皮出問題時,即使臉部再怎麼保養,還是會因為頭皮鬆弛往下掉。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