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超、清、涼!Revive還妳水潤粉嫩雙唇「胜肽護唇膏」清新登場

Revive研發出「分層修護科技」,將「寡胜肽24 (Oligopeptide-24)」、「伯爾硬胡桃籽油」和「芒果籽油」和「胡椒薄荷」的清新香氣注入「24胜肽護唇膏」,舒緩炎炎夏日唇部的燥熱感也滋養保濕唇部肌膚!
超、清、涼!Revive還妳水潤粉嫩雙唇「胜肽護唇膏」清新登場
Revive24研發出「分層修護科技」,將「寡胜肽24 (Oligopeptide-24)」、「伯爾硬胡桃籽油」和「芒果籽油」和「胡椒薄荷」的清新香氣注入「24胜肽護唇膏」,舒緩炎炎夏日唇部的燥熱感也滋養保濕唇部肌膚!
 
 
由13個氨基酸組成的寡胜肽24,可以大量製造膠原蛋白重生新肌、滲透肌膚,讓嘴唇跟小嬰兒一樣純淨粉嫩,同時保有豐盈感;伯爾硬胡桃籽油、芒果籽油等更可以使唇更緊緻,減少唇紋一邊達到長時間保濕功效;另外,胡椒薄荷也能為雙唇降溫鎮靜,甜橙果油更能一邊散發迷人香氣,邊抵抗自由基、減緩老化跡象。
 
在產品的設計上,護唇膏特殊的「提拉式按摩斜角圓頭設計」,讓您在塗抹的時候更服貼,均衡拉提打造4D微翹雙唇,添加的醫療級抗菌材質還能在酷暑時分馬上冰鎮舒緩唇部,同時提升雙唇嘟翹彈性,展現澎潤立體感!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