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洗臉卸妝一次完成!植村秀首創保濕卸妝凝凍,輕鬆簡單的潔顏體驗

自1967年推出第一瓶潔顏油,植村秀即堅守「美麗彩妝始於美麗肌膚」的品牌理念,不斷推陳出新。2015年全新推出鈴蘭草保濕卸妝凝凍,以全新突破的凝凍質地、無可妥協的淨顏力、草本卸妝的保濕力,深層徹底潔淨肌膚,讓您感受超輕鬆的洗卸體驗。
洗臉卸妝一次完成!植村秀首創保濕卸妝凝凍,輕鬆簡單的潔顏體驗

Edit / VK Photo / 植村秀

談到清潔無法不提卸妝,簡單來說,附著在臉上的髒污可分為油性污垢(彩妝、代謝出的皮脂等)及水性污垢(汗水、老廢角質及空中懸浮物),卸妝的動作主要是利用油性洗劑,以油溶油、卸除彩妝,接著再以洗面乳洗掉水性污垢,將兩種髒污徹底清潔,因此「卸妝」就像洗臉的前奏曲,若沒有徹底執行,後續洗臉也會變得功虧一簣。
 
市面上流行的卸妝油或清潔霜,其卸妝原理都是利用「油性成份」與「界面活性劑」帶走彩妝,也因此要特別注意「乳化」的狀態,若是沒有沖洗乾淨,停留在肌膚上的乳化劑反而成了「油性+水性的髒污」是致痘幫兇。
 

但是濕熱黏膩的夏天,霜狀或是油狀的卸妝產品常常會覺得越洗越黏膩,因此,清爽的清潔成為許多女性卸妝的首選;潔顏油專家植村秀全新推出凝凍質感的卸妝品,以全新突破的凝凍質地、草本卸妝的保濕力,深層徹底潔淨肌膚,清爽帶走臉部彩妝,搭配上日本鈴蘭草菁萃成分,幫助肌膚鎖水保濕。

凝凍質地 洗卸合一超潔淨

輕盈好推的凝凍質地藉由卸妝按摩的過程,吸附 髒汙油脂與厚重彩妝,遇水瞬間立即乳化,輕鬆 徹底潔除所有多餘雜質;凝凍質地提供輕鬆洗卸體驗,溫和舒適、完美淨化髒汙。

草本卸妝  肌膚更溫和保濕
添加日本鈴蘭草菁萃與微脂囊維他命E的創新組合,鈴蘭草保濕卸妝凝凍從肌膚表面封存保濕力,賦予肌膚持久保濕感。 獨特凝凍能從肌底加強保濕同時鎖住水分,綻放如花瓣般柔嫩水潤的肌膚光澤。

▶  壁咚神器!植村秀「UV泡沫CC慕斯」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