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霸氣呸姊:修圖太麻煩!蔡依林曬成黑珍珠依舊是女神

才跟男友錦榮到新加坡愛之旅的天后蔡依林,趁著空擋和朋友前往希臘的結婚聖地聖托裡里島假,並在社交網站曬出出遊美照,寫道:還沒看見許願池的希臘女士,已曬成”黑珍珠”,與自己2005年推出的歌曲《許願池的希臘少女》做呼應。
霸氣呸姊:修圖太麻煩!蔡依林曬成黑珍珠依舊是女神
Edit / VK  Photo / 蔡依林微博
 
才跟男友錦榮到新加坡愛之旅的天后蔡依林,趁著空擋和朋友前往希臘的結婚聖地聖托裡里島假,並在社交網站曬出出遊美照,寫道:還沒看見許願池的希臘女士,已曬成黑珍珠,與自己2005年推出的歌曲《許願池的希臘少女》做呼應。
 
照片中,蔡依林的皮膚明顯變得黝黑,不過仍遮不住好氣色和好身材,起來相當開心,被曬成健康的小麥色肌膚,宛如黑美人,但一眾網友紛紛在地下留言搶讚女神「美到照片都不用修」,姊霸氣的回說「修圖太麻煩」,還有網友留言說「亞洲人還是白皮膚最好看」,Jolin也高EQ的回覆說「自己喜歡最好看」,姊的自信果然霸氣。
 
說到天后的美肌之道,Jolin說自己不會一味追求白:「我不是迷戀美白的人,不應該依照別人的審美觀,也不會套用大家的邏輯在自己身上,對我而言,美白應該說是『提亮』膚色吧。」
 
Jolin說,以前很怕曬黑,很想美白,但後來就放棄了,覺得自然就好,因為越是不想某事發生,某事就越容易發生。反正我也不可能白到哪裡去,健康就好。
 
Jolin崇尚簡單的保養步驟,儘量不擦過多的保養品,不讓肌膚過度負擔,晚上洗完臉之後,先做蒸氣浴(每週1到2次),再搭配敷臉、精華液、面霜,就完成日常的保養,而即使工作再忙碌,每天都一定會卸妝,降低臉部的負擔。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