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小心頸紋提早報到!克蘭詩美頸霜解救你的低頭危肌

低頭一次,就老一次!每天上班低頭打電腦還不夠,上下班搭車也低頭滑手機?回家繼續低頭瘋狂追劇…智慧科技年代,整日超時低頭的妳,明明還年輕,頸部卻已有一條條的皺紋?還是鬆垂的肌膚?又或是粗糙不已的膚觸?
小心頸紋提早報到!克蘭詩美頸霜解救你的低頭危肌

Edit / Ai Photo / 克蘭詩

依據一項由Yahoo公布的全球手機上網行為調查報告顯示,在全球32個地區中,台灣民眾平均每天手機上網197分鐘,居全球之冠,且平均每5個人、就有3位是行動上網一族。這除了代表低頭時數長之外,也意味著低頭族人口密度頗高,年輕的25或30歲,因反覆低頭摺疊肌膚,頸部周圍的水平紋路及皺紋越趨明顯、老化現象提早報到,讓頸部抗老保養的話題熱度漸升。

針對脆弱的頸部肌膚,克蘭詩早於1978年就看到這樣的局部抗老需求,進而推出第一款頸部專用保養品,隨著科技的進化,克蘭詩多年來也不間斷、持續地修正美頸霜的配方,呵護無數女性的頸部。

如今,低頭危肌四伏,法國實驗室也特別針對女性提早出現的頸部平行紋路,全面升級、推出「新一代 超性感美頸霜」,以超強植萃能量-「向日葵生長激素」,結合克蘭詩獨家的「緊緻複合素」,全面改善頸部肌膚的緊緻彈性,對抗頸部每日無數次的肌肉彎曲及旋轉。並且,從肌底架構真皮組織的高效緊實力;再同步緊緻、豐潤肌表,達到撫平細紋之效;最後全面賦予拋光般的平滑粉嫩膚觸,層層重塑頸部肌膚的強力抗皺支撐,保住年輕!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