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遵循鹼性飲食法 揭開維多利亞貝克漢40凍齡美肌方程式

很難想像維多利亞貝克漢Victoria Beckham今年已經40歲了,但這的確是真的,這個著名的牡羊座女星看起來一如當年在辣妹組合時那樣年輕!
遵循鹼性飲食法 揭開維多利亞貝克漢40凍齡美肌方程式
Edit / VK  Photo /victoriabeckham instagram.com

很難想像維多利亞貝克漢Victoria Beckham今年已經40歲了,但這的確是真的,這個著名的牡羊座女星看起來一如當年在辣妹組合時那樣年輕!
 
 
很懂得善用社交平台的貝嫂,去到哪都會在上面跟粉絲say hello,update他的訊息,已是自拍能手的她,不用自拍神器,就能取的絕佳角度,老公小孩都入鏡,有看到左下方的小亮點嗎~?小哈潑也以髮稍背影一起入鏡拉。
 
儘管維多利亞就像真的飲用了電影中那夢幻般的青春之泉,但是事實上,她年輕的肌膚狀態要歸功於他的私人明星皮膚科醫生Lancer博士,維多利亞表示她是Lancer博士三步護膚秘法的忠實粉絲,每天都堅持用此方法護理肌膚。接下來就讓我們一起探索維多利亞的日常護膚程式。
 
遵循DR. Lancer三步護膚秘法
DR. Lancer是好萊塢眾多大牌名人的首選皮膚科醫師,如維多利亞、碧昂絲、「豐臀金」金卡達夏Kim Kardashian、潔西卡艾芭、超模吉賽爾等等都是他的顧客,DR. Lancer認為皮膚狀況可以透過去角質、清潔、乳液三個簡單的護膚步驟得到改善,Lancer三步護膚秘法可有效促進皮膚細胞新陳代謝和膠原蛋白的產生,連老公貝克漢也都一起使用Lancer的產品。
 
不要吝嗇防曬乳
所以,如果你想要享受一整天的沙灘生活,卻只塗一到兩次防曬霜,問問自己:當40歲的時候是否希望擁有維多利亞·貝克漢一樣的年輕的肌膚?那麼,請按照Lancer博士的護膚秘法,時刻注意防曬,千萬不要吝嗇防曬乳!
 
有時間就敷面膜
維多利亞在訪問中指出,英國保養品牌「THIS WORKS」的面膜是她的心頭好,這款保濕型面膜in transit camera close-up,不僅可以做面膜使用,也是妝前保濕打底2in1妝前乳,有很多美妝部落客把它當作每日不可或缺的美肌良品。
 
奉行鹼性飲食法
鹼性飲食法是歐美潮興的瘦身方法,重點在避免吃「重酸性」食物,如乳製品、小麥、魚及肉,而多吃「重鹼性」食物及喝清水。每天早上起床要測試尿液酸鹼度,如尿液顯示酸性高,她隨即調整飲食以保持身體酸鹼值(pH)於7.35至7.45之間,除了維多莉亞,珍妮佛安基斯頓也是鹼性飲食法的追隨者。讓自己的體質維持在弱鹼性,是遠離疾病的第一步。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