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Melvita蜂王乳蜜集賦活系列, 提供你全方位抗老保養

Melvita蜂王乳蜜集賦活系列, 提供你全方位抗老保養
有人說人類的歷史有多久,蜜蜂就存在多久。蜂蜜中所蘊藏的豐富營養物質,已經滋養愛美女性的肌膚超過數千年的歲月了,近年來與”蜂”有關的保養成分更是在全球引起了風潮。
 
2015年Melvita蜜葳特以先進科技重製出女王蜂青春奧秘,獨家蜂王乳蜜集賦活配方擁有四大專利,結合有機珍貴蜂王乳與有機南法火炬花蜜打造青春配方。蜂王乳據說是在1954年因高齡教皇保羅12世重病服用後奇蹟康復後,開始受到重視;南法的火炬花蜜,則是神奇的造蜜高手,能產出比一般果樹多出200倍的花蜜,具有絕佳的保濕及抗氧化能力,兩者協同作用,讓你全面煥發青春光采!
 
從天然蜂蠟中提取的有機物質,讓Melvita蜂王乳蜜集賦活系列擁有超輕柔的觸感,將乳霜質地變得細緻輕盈,能迅速滲透肌膚,完全沒有而沒有傳統乳霜的厚重感,卻擁有極大滋潤的質地,更符合亞洲女性的使用需求,十分討喜。塗抹時還會散發出細緻花蜜芳香,讓保養過程更愉悅放鬆,貼心的眼唇霜斜口筆狀設計,使用起來方便又順手,能加強按摩活化眼周疲憊暗沉肌膚,展現年輕活力。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