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植村秀「全能奇蹟金萃精華」盡現肌膚奢華無齡之美

超越半世紀的油保養專家「植村秀」不斷研發,帶領潔顏油與保養進入新的里程碑。2015年打造頂級抗老保養「全能奇蹟金萃精華」,幫助您實現無齡之美!
植村秀「全能奇蹟金萃精華」盡現肌膚奢華無齡之美

Edit / Ai Photo / 植村秀

超越半世紀的油保養專家「植村秀」不斷研發,帶領潔顏油與保養進入新的里程碑。2015年打造頂級抗老保養「全能奇蹟金萃精華」,幫助您實現無齡之美!

珍貴精油組合遇見先進抗老護膚科技。精華中富含奢華美顏精油──傳奇全能奇蹟金萃系列中的頂級精華,專為對抗老化現象所設計。

配方中採用植村秀傳奇黃金再生精油複方,匯集八種珍貴精油能量,釋放肌膚水分和營養。此外,我們還發現已知有助於促進真皮層膠原蛋白合成的能量天竺葵萃取,高度有效恢復肌膚柔嫩與飽滿彈性。奢華添加普拉絲鏈 ( pro-xylane ) 進一步刺激細胞多醣體再生,強化肌膚彈力與張力。

調和三種先進活性成分的神奇力量,幫助您實現無齡之美,絲滑彈潤肌膚、細緻膚質與年輕光澤感亮采。使肌膚變得柔軟有彈性,摸起來光滑無皺紋,散發自然 光采──光線彷彿是從肌膚底層反射出來。

植村秀與世界著名日本設計事務所nendo合作包裝設計

以橙色復古色調設計了附帶深色瓶蓋的簡單圓柱瓶。除仿效原有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的包裝元素外,一併納入看來如同水波紋的獨特簾幔造型,可反映豐潤精油的輕盈流動,並展現絲絨般柔嫩透亮的肌膚。

這項設計重點在於使瓶蓋和瓶身完美一體成型,復古和深色變化層次代表各種精油的混合;靈感來自結合八種植萃精油與天竺葵精油的配方特性。

 

全能奇蹟金萃精華 30ml NT$ 3,900
傳奇全能奇蹟金萃系列中的第一款精華,是專為對抗老化現象所設計。肌膚顯露無齡之美,變得緊實拉提,活力飽 滿彈性可撫平細紋。

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 450ml NT$ 3,450 / 150ml NT$ 1,320
注入八種植萃精油滿足肌膚問題八項基本需求,不僅可徹底清潔,還能使肌膚具有絲絨般膚質──更柔嫩、光滑且滋潤。

 

 

 

 

 

 

洗臉卸妝一次完成!植村秀首創保濕卸妝凝凍,輕鬆簡單的潔顏體驗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