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創意不發胖的中秋獻禮「香氛精油皂禮盒」送禮自用兩相宜!

中秋佳節即將到來!而月餅的高熱量更是讓愛美人士望之卻步,如何送個有創意又不會讓人發胖的中秋節禮品呢?THANN與HARNN不約而同的推出精油皂禮盒,送禮自用兩相宜!
創意不發胖的中秋獻禮「香氛精油皂禮盒」送禮自用兩相宜!

Edit / Ai Photo / THANN、HARNN

中秋佳節即將到來!而月餅的高熱量更是讓愛美人士望之卻步,如何送個有創意又不會讓人發胖的中秋節禮品呢?THANN與HARNN不約而同的推出精油皂禮盒,送禮自用兩相宜!

THANN源自大地的美麗恩典,承古襲今的保養智慧

極重視文化佳慶的泰國香氛品牌THANN,將送禮視為一份藝術,特別為了中秋節設計出的「THANN中秋香氛精油皂禮盒」,將品牌的明星商品-精油皂設計成精緻的月餅外型,搭配別出心裁的包裝設計,從裡到外可以感受到THANN對於中秋禮的重視與用心,巧妙地以創意取代了傳統食用的高熱量月餅。

崇尚自然保養概念的THANN,從古人的智慧中發現了稻穗的美麗祕密,選用泰國最高等級的茉莉香米,運用獨家的美容科學技術,將稻穗中最具營養價值的米糠萃取成植物油,也就是THANN最經典的明星成分-米粰油。富含多種維他命E的米粰油搭配天然植物萃取所製成的精油皂,純天然的成分溫柔給予肌膚保濕滋潤。

THANN中秋香氛精油皂禮盒

香木精油皂(甜橙&肉豆蔻) 100g
黑米精油皂(黑米&炭) 100g
玫瑰精油皂(玫瑰) 100g
伊甸微風精油皂(玫瑰&茉莉&癒創木)100g
品牌經典陶瓷皂碟

 

HARNN五行能量混搭,魅力無限

一向重視居家氛圍、節慶時分更是講究的亞洲香氛保養品牌-HARNN,甫於8月新上市的HARNN五行淡香水系列,一上市就獲得消費者的注目!在即將到來的中秋佳節之際,更好評限量推出「HARNN五行淡香水系列典藏中秋精油皂禮盒」。

注重身、心、靈五感合一的HARNN認為宇宙的運行與人體能量有很深遠的關係。宇宙間的五行元素:火、土、木、金、水,自然和諧地存在於天地之間;而縱觀亞洲天地哲學的概念來看,我們每個人從出生都有元素代表。HARNN 五行淡香水系列跨越了傳統單一身心療癒法的藩籬,根據天地間的五行元素,結合芳香療法、寶石療法及色彩療法的多元能量,除香水系列商品之外,更限量推出HARNN五行淡香水系列典藏中秋精油皂禮盒,將五行能量元素延伸至精油皂的外型設計,配色淡雅高貴,送禮大方、自用舒心。

HARNN五行淡香水系列典藏中秋精油皂禮盒 

五行淡香水精油皂-金(檸檬香茅&薰衣草)50g
五行淡香水精油皂-火(茉莉&薄荷)      50g
五行淡香水精油皂-水(檀香&肉豆蔻)    50g
五行淡香水精油皂-土(佛手柑&萊姆)    50g
五行淡香水精油皂-木(玫瑰&快樂鼠尾草)50g

 

 

 

 

 

 

 

▶ 茉莉與玫瑰的夏日芬芳圓舞曲-伊甸微風系列天然香氛

香水也講究五行?HARNN 讓你展現內在能量 混搭自我魅力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