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人氣女星莫允雯亮麗出席IPSA全新第八代ME濕潤平衡液上市活動

IPSA的熱賣經典商品自律循環液正式更名為第八代「ME濕潤平衡液」!新生代女星莫允雯擔任IPSA美麗大使,亮麗出席新品上市記者會。
人氣女星莫允雯亮麗出席IPSA全新第八代ME濕潤平衡液上市活動

Edit / Ai Photo / IPSA

IPSA的熱賣經典商品自律循環液正式更名為第八代「ME濕潤平衡液」!新生代女星莫允雯擔任IPSA美麗大使,亮麗出席新品上市記者會。

來自日本肌膚保養專家IPSA,從1987年創立以來,一直透過專業儀器及因應每位消費者不同膚質,提供個人專屬肌膚美麗處方箋!此次歷經30年的專注研發,發表最新發現 - 肌膚循環代謝不順暢的元凶「抗代謝酶」!2015年9月推出全新先進黃金比例配方,以肌膚循環代謝先驅,再度引領保養市場,因此特別從極具代表性的第八代起,正式更名為ME濕潤平衡液。

多次為IPSA設計保養品瓶身的日本設計大師宮藤青石,為第八代ME濕潤平衡液量身打造充滿光影穿透魅力的嶄新包裝。瓶蓋凸出圓弧部位,靈感源自水滴落在葉面上時,表面張力延伸,光源反射帶來的美麗印象。獨特造型加上有集光效果的厚瓶蓋,表現出令人驚豔的透明度。

此外,每一瓶瓶身都細心標示刻度(一格為7天用量,一瓶使用6周)與「3 Push」字樣,每次徹底按壓3次,連用42天,即可讓肌膚在全新第八代ME濕潤平衡液的呵護下,徹底解答,並邁入「自主.完美發光」新境界。

ME濕潤平衡液(基礎)4種 各175ml / NT$ 1,850
提供肌膚極佳的保濕狀態,為肌膚創造水嫩飽滿角質層,解決因乾燥所造成的肌膚乾荒狀況。

ME濕潤平衡液(強化)4種 各175ml / NT$2,200
傳明酸成份有效抑制肌膚麥拉淋的生成,從早期就開始預防斑點,同時達到美白效果,為肌膚創造豐潤水感,打造輕透白皙的超透感肌膚。

ME濕潤平衡液(超強化)4種 各175ml / NT$2,550
專門為皺紋、斑點、暗沉等肌膚狀態開始產生的變化所設計。精純美容成分能有效滲入肌膚底層,實現緊緻充滿彈力的飽滿膚質。

 

 

 

 

 

 

 

 

▶ 鑽石光太閃、珍珠光太柔! IPSA「自律循環誘光底妝系列」打造完美集光肌!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