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最新!小天后泰勒絲擔任eos 首位大中華代言人 為全球帶來最天然甜美的笑容

嘴唇是我們臉上最性感的部位,它能讓我們更豐富的去表達我們的情感。嘴唇的狀態決定了嘴唇的魅力。然而不注意保養的話就會容易出現乾燥、暗沉、唇部細紋、乾裂等問題,影響唇部的美感和上妝的效果。
最新!小天后泰勒絲擔任eos 首位大中華代言人 為全球帶來最天然甜美的笑容
Edit/VK  Photo/eos、Miley_Cyrus instagram 、Kim Kardashian instagram 、Christina Aguilera instagram

【2015.9.4 更新】

來自美國紐約的人氣護膚品牌eos為粉絲們們帶來驚喜的消息—宣布與同樣風靡全球的國際巨星Taylor Swift合作,Taylor正式成為品牌的大中華代言人。

被視為當今其中一位最具才華的創作歌手,Taylor Swift對生命與音樂的無盡熱情,讓她與eos一拍即合。eos推出一系列風靡全球的個人護理產品,更擁有眾多名人及忠心的粉絲。eos經典產品潤唇球,以圓球的設計為唇部保養產品帯來新鮮感!

而Taylor Swift將以新穎獨特的方式,出現於中國、香港及台灣的eos潤唇球與護手霜產品上;她更為品牌拍攝了一系列的秋季宣傳片。加入eos facebook及微博,便可第一時間收到令人興奮的Taylor Swift獨家資訊喔~~

除此之外,在instagram上也有許多好萊塢名人像是「豐臀金」金卡達夏Kim Kardashian、Miley Cyrus、Christina Aguilera都不約而同分享了eos,這款潤唇球含95%有機成分,因為100%純天然製造,所以不含任何防腐劑或礦油添加物,也贏得了國內外一眾時尚、美妝雜誌的好評。
 


雖然是球狀,但塗抹的時候很貼合唇形,它富含乳木果油與維他命E,所以滋潤保濕效果很明顯,沒有油膩和厚重的感覺,讓雙唇在得到滋養和保護的同時也不影響它正常呼吸。外包裝還貼心地設計了兩個凹位,不用擔心它會調皮地滾來滾去。
 


護唇tips
1-嘴唇乾裂時千萬不能添,選擇潤唇膏時應注意選擇含有維生素E等成分的潤唇膏,而且潤唇膏的添加成分越少、功能越簡單的越好,如凡士林、甘油、各種維生素等。
 
2-過度使用潤唇膏會使嘴唇自身的屏障功能減弱,一旦離開潤唇膏,嘴唇就特別乾,頻繁使用潤唇膏還可能讓人產生心理依賴。“每天用兩三次潤唇膏就可以了。
 
3-塗完之後,再用柔和的面巾紙輕壓唇部,可使效果加倍。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