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七款innisfree美肌專家面膜 呵護換季肌膚的不適

今年秋冬innisfree提前為妳做足準備,全新推出七款「美肌專家面膜」,幫助妳擺脫各種因氣候轉換而引起的肌膚不適與困擾!
七款innisfree美肌專家面膜 呵護換季肌膚的不適

Edit / Ai Photo / innisfree

今年秋冬innisfree提前為妳做足準備,全新推出七款「美肌專家面膜」,幫助妳擺脫各種因氣候轉換而引起的肌膚不適與困擾!

天氣逐漸乾冷,好不容易擺脫夏季強烈紫外線的威脅,進入秋冬換季時肌膚的不適狀況卻又接踵而至!秋冬乾冷的季節不但常常導致肌膚乾燥缺水,暗沉膚色也呼之欲出,上妝之後,細紋更是無所遁形,讓人不禁煩惱該如何因應!不同於市面上一般的無感面膜,innisfree全新推出的七款美肌專家面膜,結合三大特色為妳的肌膚做好秋冬季節打底與防禦的基本功!

innisfree深信,唯有好的介質,才能將精華真正傳達滲透至肌膚底層。使用棉花周圍的柔軟棉絮製作而成百分之百的天然棉絮膜,除了材質更加柔軟,纖維也更長,因此空隙間能夠含有更多的精華素;面膜的服貼度一向是女性最在意的重點之一,天然棉絮膜的另一優點就是,不僅觸感柔滑,而且非常輕薄,擁有超強附著力的透明薄膜,可緊密服貼,徹底將所有有效成分供應給肌膚。

七大成分配方,提供專業面膜呵護

針對不同的問題肌膚提供保養上的解決之道,不論是保濕、修護、抗老、美白,絕對能夠滿足肌膚的各種需求,為不同狀況的肌膚提供面面俱到的細緻呵護:

玻尿酸─能為肌膚提供優異保濕效果,有效呵護乾燥肌膚

積雪草─能鎮靜舒緩肌膚,強化肌膚天然的防禦功能

BHA─含有水楊酸等成分,能有效軟化肌膚角質,打造平滑肌膚

膠原蛋白─能有效促進肌膚膠原蛋白及彈性纖維,恢復肌膚彈性

胜肽配方─獨家研發胜肽方, 能有效預防肌膚老化

維他命C─維他命C衍生物能淨化肌膚,使肌膚白皙明亮

兒茶素─兒茶素成分萃取, 有效為肌膚提供抗氧化。

 

 

 

 

 

 

 

編輯推薦一擦就有感!8款精華面膜讓人猜不透妳的年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