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無懼污染危肌!品木宣言珍貴靈芝保養 提升肌膚免疫力

環境污染日益嚴重,都市中的廢煙、車輛排氣、紫外線深深影響我們的肌膚健康!ORIGINS品木宣言推出史上第一款具有靈芝精華保養功能的潔膚液,Dr. WEIL青春無敵潔膚液,能徹底清潔彩妝、環境髒污及雜質,還能增加肌膚的抵抗力兼具保養功效,拒絕危肌污染。
無懼污染危肌!品木宣言珍貴靈芝保養 提升肌膚免疫力

Edit / Ai Photo / ORIGINS品木宣言

環境污染日益嚴重,都市中的廢煙、車輛排氣、紫外線深深影響我們的肌膚健康!品木宣言推出史上第一款具有靈芝精華保養功能的潔膚液,Dr. WEIL青春無敵潔膚液,能徹底清潔彩妝、環境髒污及雜質,還能增加肌膚的抵抗力兼具保養功效,拒絕危肌污染。

2015年9月經濟學人The Economist表示呼吸北京的空氣一天,等同抽40支菸,隨著空氣汙染加劇,消費者對肌膚健康的警覺性提升,進而增加臉部清潔的次數,但是,自來水中的汙染雜質有可能是破壞肌膚屏障導致敏感泛紅的主要原因!

天然高效護膚品ORIGINS品木宣言特別與來自哈佛醫學權威的威爾醫師共同研發史上第一款可卸除懸浮微粒PM2.5的靈芝精華保養潔膚液「Dr. WEIL青春無敵潔膚液」,是一款兼具保養與清潔的全新潔膚液,含有青春無敵系列的主打成分-靈芝與冬蟲夏草!

運用獨家微膠粒(micellar water)科技,能抓住肌膚多餘的油脂、汙染髒污及彩妝,因此能輕易地卸除,不會造成肌膚刺激,且此款潔膚液不含皂鹼、酒精及油脂,不會造成肌膚負擔,使用後清爽保濕不乾澀,尤其極敏感肌膚也可使用。使用方式很簡單,將化妝棉充分沾取潔膚液,用擦拭的方式,清潔全臉肌膚,重複使用至肌膚完全潔淨為止,完成後可選擇直接擦上保養品或是選擇起泡型的洗面乳清潔後,再擦上保養品!

Dr.WEIL青春無敵調理機能水 200ml/NT$1,450

●立即舒緩鎮定肌膚,瞬間保濕。
●長期使用能提升肌膚抵禦力,使肌膚更健康。
●重點保養前使用,為肌膚建立健康肌底,有了好肌底,後續保養吸收更加分。

 

 

 

 

 

 

 

 

▶ 品木宣言泥娃娃活性碳身體保養,毛孔髒污通通吸乾淨!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