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一起養成貴婦肌! CPB肌膚之鑰必敗清單TOP 6

或許很多人看到號稱貴婦護膚品,就覺得很貴很難下手,雖然在價錢上的確下手需要多思量,但是,效果真的很好。今天編輯就為你精選了肌膚之鑰最值得入手的明星單品,絕對讓你用了就會愛上。
一起養成貴婦肌! CPB肌膚之鑰必敗清單TOP 6
Edit/VK  Photo/肌膚之鑰

喜歡美妝的人一定都會關注日本的幾大貴婦品牌,作為資生堂旗下的頂級品牌肌膚之鑰(clé de peau BEAUTÉ)這幾年真的很火!
 
肌膚之鑰目前在台已有逾26個據點的肌膚之鑰,將在位台北敦化SOGO開設首家精品概念館,整間概念店占地20坪,不僅從日本原裝進口材料,還由日本設計師監工規劃,使用明鏡、烤漆玻璃、珍珠壁紙、不鏽鋼等不同材質,斥資1500萬元,讓人充份感受到品牌對於女人光采肌膚的實現。
 
新據點提供更隱密的空間,還新增SYNACTIF創‧極致系列專區與VIP Lounge Bar區域,提供嬌客們更寬敞、舒適及護膚諮詢環境。
 
歲月不饒人,不知何時,細細的魚尾紋爬上了眼角,才意識到“女人應該對自己好一點”。那麼多人在護膚的道路上傾注心血、前赴後繼,就是想留住青春、美顏常駐啊! 
 
或許很多人看到號稱貴婦護膚品,就覺得很貴很難下手,雖然在價錢上的確下手需要多思量,但是,效果真的很好。今天編輯就為你精選了肌膚之鑰最值得入手的明星單品,絕對讓你用了就會愛上。
 
肌膚之鑰 光采潔膚皂  110ml NT$ 1800
有分調理型與潤澤型兩款,擠出適當的量能迅速在手上打出豐盈泡沫,但是在臉上按摩開來之後,泡沫會慢慢變的綿密起來,隨著輕輕的按摩,會覺得毛孔裡的汙垢都被徹底帶走,清水洗淨之後,皮膚會變得光滑柔軟(但不是假滑感),保濕度也超級好。
 
肌膚之鑰 SYNACTIF系列 極致洗顏皂 100g NT$ 3300
內含高保濕力的雙重醣醛酸複合物,能提升肌膚的自我防護能力,打出的泡沫如喀什米爾羊毛般的細膩豐厚,能包裹住毛孔中深層的髒汙,同時達到卸妝與清潔作用,洗完之後像是白了一個色號。
 
肌膚之鑰 光緞粉霜  25ml NT$ 3900
被網友稱為底妝界的傳奇,特色是奶油肌般的光澤感,延展性其實跟粉底液一樣好,既有遮瑕效果也有一定的輕透度在,季節轉換的時刻用他的保濕力也相當足夠,而且膚色均勻的光澤就好像剛剛做好臉,肌膚注入充分飽滿的養分看起來充滿彈性又緊緻。
 
肌膚之鑰 光耀幻妍餅 10g NT$ 2850
市面上打亮的彩妝品種類很多,此款幻顏餅細緻的粉質拿來幫助肌膚自然提亮,可以幫助妝容變得精緻且乾淨,更使肌膚觸感變得更加柔緻。飽和度非常自然,不會察覺是故意用的小心機。還可幫助抑制油光,是油性皮膚的大愛。
 
肌膚之鑰 新生無瑕緊緻露 170ml NT$ 3100
針對凹凸不平、粗糙不均勻、毛孔粗大等問題肌膚,運用注入滋潤,塑造完美肌膚之新方法,打造平滑且富有亮麗印象的肌膚。每天化妝水之後使用它,非常溫和,有時膚況比較差的時候,就會用緊緻露溼化妝棉濕膚,,原本暗沉的膚色跟粗大的毛孔也有所改善,稱的上是一瓶不可多得調理膚質的精華液。
 
肌膚之鑰 激光甦活修護組
按照1、2、3的順序,雙精華加持後敷上面膜,面膜質地有點像厚的布膜,將保養固化做成像凍狀,跟肌膚緊密的貼合後,,讓精華與面膜上的保養成分雙重導入肌膚,非常適合肌膚在疲累無光的狀態下修護,每週使用1組,讓肌膚在經歷了一周的疲憊之後,重新恢復最佳狀態。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