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林依晨32歲猶如少女 從洗臉到護膚人妻減齡保養法

林依晨有可愛的娃娃臉,她的皮膚也像嬰兒肌膚般粉嫩有彈性,完全看不出來已經32歲了,被網友喻為晨神的林依晨,相信天生麗質之外,還得靠後天的努力,其實她對於保養護膚可是有一套自己的獨門見解。
林依晨32歲猶如少女 從洗臉到護膚人妻減齡保養法
Edit/VK Photo/ 林依晨微博
 
林依晨有可愛的娃娃臉,她的皮膚也像嬰兒肌膚般粉嫩有彈性,完全看不出來已經32歲了,被網友喻為晨神的林依晨,相信天生麗質之外,還得靠後天的努力,其實她對於保養護膚可是有一套自己的獨門見解
 
林依晨呼籲小資女們,別因一時疏忽讓肌膚羞於見人,平時就應悉心做好保養工作。依晨強調正因常常日夜顛倒的拍戲,更要學會忙裡偷閒讓筋疲力盡身心恢復蓬勃朝氣。
 
被網友喻為晨神的林依晨,提醒女生要隨時注意自己肌膚的飽水狀況,特別在容易缺水、產生細紋的秋冬季節,基礎保濕工作更為重要。
 
依晨獨門洗臉法
依晨說自己的皮膚很敏感,當年為了去除角質而大量使用磨砂膏,差點把皮膚弄壞。有了一次的教訓,林依晨在試用護膚品時更是小心翼翼。現在的她,很注重潔膚的步驟,洗臉時,先用水潑臉,才抹洗臉產品,接著再潑水,整個過程完全不用毛巾,因為毛巾是細菌的溫床,很髒,反而用面紙吸乾水分,更有潔膚功效。 
 
依晨30秒護膚鎖水法
除了臉部保養外,身體肌膚中的小細節更需用心照顧,千萬別讓肌膚細微處,例頸部、手肘處一不小心透露真實年齡或產生超齡窘境。平常洗澡會用搭配沐浴巾來去角質,他最喜歡Biore沐浴乳中玫瑰及大島山茶花香味!洗完後輕抿水滴,肌膚水嫩需在30秒內立即塗乳液鎖住水份~
 
依晨8:2飲食法
除了徹底潔膚,也在食療上做足功夫。她說:“即使面對美食的誘惑,也要提醒自己:適可而止。對食物的要求,希望80%的食物保持原味,不經太多的人工處理。另外20%的精緻小點,是為了讓自己吃了開心。長年在外拍戲依晨,隨身攜帶保溫瓶喝水,基本上每天一杯紅棗桂圓茶,維持臉蛋恢復紅潤
 
對抗自然捲大作戰
「自然鬈」對於很多人來說,是一輩子的夢魘,不光是與生俱來的蓬度與鬈度,容易讓人看起來「一個頭兩個大」,依晨的獨門自然捲護髮撇步是,儘量不要每天洗頭,她大約2天洗一次,洗完後頭髮一定要吹全乾,不然只會讓隔天早上的頭髮更毛躁。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