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保養,剛好最好!阿原開發全系列艾草臉部保養品 由內而外提升肌膚抵抗力

日常生活中常被忽視的霾害,其實是肌膚隱形的殺手,Pm 2.5 的懸浮微粒不只會加速肌膚老化,更會使肌膚變成極為敏感的膚質。根據行政院環保署統計資料顯示,去年部分地區 Pm 2.5 的年平均濃度達 34.7,高於年平均值為15 的空氣品質標準;受到大陸沙塵暴影響,每小時濃度更可達到 214。這些直徑不到髮絲 1/28 的懸浮微粒能滲入毛孔,造成毛孔阻塞,引發過敏、老化等肌膚問題,對肌膚的傷害不容小覷,再加上現代人生活壓力大,深受肌膚敏感困擾的人也因此大增。
保養,剛好最好!阿原開發全系列艾草臉部保養品 由內而外提升肌膚抵抗力

Edit/P7, Images/ 阿原

日常生活中常被忽視的霾害,其實是肌膚隱形的殺手,Pm 2.5 的懸浮微粒不只會加速肌膚老化,更會使肌膚變成極為敏感的膚質。根據行政院環保署統計資料顯示,去年部分地區 Pm 2.5 的年平均濃度達 34.7,高於年平均值為15 的空氣品質標準;受到大陸沙塵暴影響,每小時濃度更可達到 214。這些直徑不到髮絲 1/28 的懸浮微粒能滲入毛孔,造成毛孔阻塞,引發過敏、老化等肌膚問題,對肌膚的傷害不容小覷,再加上現代人生活壓力大,深受肌膚敏感困擾的人也因此大增。

致力於研究藥草十餘年的阿原,特別運用經典的療瘉成份艾草,並延續「素、還、真」臉部保養系列的真諦「保養,剛好最好」的軟保養哲學,開發全系列艾草臉部保養品艾草植萃臉部保養系列,讓消費者從清潔到保養都能享受艾草成份的溫和修護力量,由內而外提升皮膚健康。杜絕刺激來源是敏感肌保養的重要守則;因此,敏感肌除了應選擇天然且質地溫和的產品減少刺激外,更重要的是能由內增加肌膚抵抗力!

日夜艾美五步驟防護、調理、養護一次到位

愛美女性常為了追求美白、抗老而採用激烈的硬保養手法,再加上生活壓力以及紫外線、空氣汙染的內外夾攻,使肌膚在沒有受到良好保護及修復的情況下,又不斷受到傷害,造成近年來肌膚敏感的人大幅增加。

阿原秉持著「保養,剛好最好」的軟保養哲學,提倡只給肌膚適當的保養,並致力於提供消費者能為肌膚健康本質打好基礎,自然而然展現良好肌膚狀況的產品。因此,適逢十週年的此時,特別推出以阿原經典療瘉成份艾草為基底的臉部全系列保養產品「艾草植萃臉部保養系列」,借助植物本身的菁萃,為肌膚做到防護、調理及養護,從肌膚內部提高保護力。而艾草臉部保養系列的淡淡青草芬芳,保養同步紓壓,由內而外打造美肌力。

艾草卸妝乳溫和卸除殘妝、空汙

面對霾害侵襲,肌膚保養首重清潔,臉部肌膚經過一整天的持妝以及外界空汙的刺激已相當脆弱,應避免卸妝產品對肌膚造成二度傷害,因此含有化學物質或容易乳化不完全的產品都應避免。

阿原艾草卸妝乳特別採用乳劑型,可降低反覆搓揉摩擦,對肌膚帶來的二度刺激;也能避免因乳化不完全,而造成臉部彩妝及化學油脂殘留於臉部,使肌膚更敏感的情形發生。而添加高度抗氧化的白芒花籽油,能有效並溫和的卸除臉部髒汙及殘妝。再透過薰衣草、廣藿香等精油安撫肌膚,從卸妝就有效舒緩肌膚。

艾草潔面露溫和深度清潔毛孔

潔面產品的選擇是敏感肌最重要的課題,清潔不足可能使髒汙殘留堆積,導致肌膚更加敏感,而過度清潔,也會因為深層的皮脂一併被洗去,導致皮膚失去自然調潔修復能力,因此敏感肌應選擇不含香料及化學介面活性劑的洗面產品為佳。

阿原艾草潔面露採用植物來源介面活性劑並使用溫和的胺基酸起泡劑,能溫和清潔深層毛孔,不造成肌膚刺激。而艾草萃取液及複方精油,能在清潔過程中,同步進行抗敏及修護,促進肌膚健康,並加入維他命B3,防止肌膚水分流失,洗後肌膚細緻不緊繃。

艾草素面水補足水分為肌膚修護保養打底

皮膚角質缺水容易造成細紋、代償性出油、老舊角質代謝異常等肌膚問題,影響膚質及皮膚外觀,而敏感肌保水能力更差,肌膚較容易乾燥,造成脫皮現象;因此水份的補充及鎖水是敏感肌保養的第一步。

阿原艾草素面水內含兩款草本保濕因子,蘊含豐富天然植物萃取修護精華,不只能補充一整天臉部失去的水份,還能鎖住角質層保水力,保持肌膚水潤,避免肌膚。而特別添加的艾草萃取液,擁有豐富的葉綠素及大量的維他命 B3 能增加肌膚抵抗力,舒緩發炎及敏感現象。每日定量以濕敷方式使用,還能使肌膚水嫩有彈性,強化後續保養品吸收效率,為保養功序打底。

艾草菁華還原露保濕修護呵護受損肌膚細胞

生活步調緊湊的現代人,常忽略肌膚保養步驟,但肌膚經過一整天的刺激,受損的肌膚細胞如果不能得到良好的修復,很容易使肌膚老化速度加快,進而產生肌膚敏感及其他皮膚問題。

阿原艾草菁華還原露是一款專為敏感肌設計的全效精華液,除了含有艾草萃取液,可修復肌膚因受損而產生的發炎情況並提高肌膚健康力;此外,特別添加具有植物燕窩美稱的「銀耳多醣」,銀耳多醣體為植物保濕成分,能增加肌膚角質含水量,並降低水份流失,達到長效滋潤保濕效果,而其天然成份及複方精油,使艾草還原露集修護、保濕、抗老功能於一身,對肌膚保養講求效率的現代人,可達到保養事半功倍,讓敏感肌保養一次到位。

艾草還原霜補足油脂提升皮膚屏蔽力

肌膚需要擁有適當的油脂才能避免水分流失,及具備足夠的防禦力;因此,為敏感肌膚補足適量且高品質的油脂,能為肌膚補充流失的保護膜,減少肌膚不適感,提升肌膚活力。

阿原艾草還原霜以艾草萃取液為基底,能減少肌膚發炎現象,同時搭配以黃金比例調合的荷荷芭油等天然油脂,形成完美無負擔的覆脂作用,為肌膚形成保護膜,不只鎖住水分,同時給予肌膚防紫外線、抗氧化力等防護能力,提供敏感肌抵抗空汙的最佳屏蔽。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