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夏黃廉盈 維持好身材原來都靠「貓步」慢慢走

氣質出眾的夏黃廉盈,不僅早婚,還有兩個可愛的女兒,她的Facebook上總充滿著歡樂的幸福生活,看得出相當樂在「媽媽」這個身份之中。夏黃廉盈每個面向都那麼完美令人稱羨,她說,其中的秘訣不難,做自己就對了。這位身高172公分,體重卻只有46公斤的年輕媽咪,就要來親自為我們分享她的美麗日記。
夏黃廉盈 維持好身材原來都靠「貓步」慢慢走
Edit/VK  Photot/ 夏黃廉盈 facebook

氣質出眾的夏黃廉盈,不僅早婚,還有兩個可愛的女兒,她的Facebook上總充滿著歡樂的幸福生活,看得出相當樂在「媽媽」這個身份之中。夏黃廉盈每個面向都那麼完美令人稱羨,她說,其中的秘訣不難,做自己就對了。
 
大家最感興趣的還是如何保養和維持身材了!這位身高172公分,體重卻只有46公斤的年輕媽咪,就要來親自為我們分享她的美麗日記。

維持好身材都靠「貓步」
除了天生好體質及多年運動所鍛鍊出來的肌肉外,夏黃廉盈認為讓她這個全職媽媽產後依然苗條的健身秘方是「貓步上下樓」,在5層樓的家中,她不搭電梯選擇上上下下處理家務,這「貓步上下樓」最主要的關鍵就在於要「踮著腳尖」爬樓梯,夏黃廉盈靠著自己在田徑隊時的觀察和學習,發現許多運動員在奔步時都是踮著腳尖、腳跟不著地,可幫助全身肌肉都運動到,身體更能自然打直,長久累積下來體態當然輕盈。
 
 
洗髮護髮多罐輪著用
夏黃說今年初就換了綠色新髮色,自從染了頭髮之後才覺得頭髮清潔用品真的很重要,以前不染不燙根本沒察覺頭髮清潔用品的好壞。染了頭髮之後從洗髮精、潤髮、護髮、髮油都是缺一不可的不能偷懶。會買三四組不一樣的洗髮精跟潤髮乳輪流用,我喜歡每天都不一樣款式跟味道。
我最怕的就是頭髮毛躁!洗完頭髮,在髮尾抹上護髮霜,用鯊魚夾夾起來5~10分鐘,之後再用水沖乾淨。
 
把頭髮吹到半乾後,拿出我的法寶雙面夾梳,一邊吹乾、一邊用它夾順頭髮。這樣做,髮絲會變得很柔順,不會毛躁或是打結的很厲害,髮絲也會更有光澤。
 
新入手捲髮神器
夏天從美國帶回來Instyler的捲髮器,在美國連鎖時髦超市Target買到的,真的很好用,但是非常熱,好處是不用預熱太久,但是要小心很燙。
 
我最在意保濕
在每日的保養程序中我最在意保濕,每天除了仔細清潔之外,化妝水、精華液、乳液,少一個步驟都不行。我是乾性肌,不分四季,最重視的就是保濕,特殊機能性比如抗老或是美白…對我就沒有特別的吸引力,也不是沒有心動過,我曾經試過我媽媽在用的保養品,不知道是不是太滋潤,每用必敏感,或是在眼周長小肉芽。所以覺得還是回歸簡單的好,平常的保養程序,蒸餾玫瑰化妝水,從臉到腳無止盡的噴,幫乾渴的肌膚補水,然後過幾分鐘吸收後,再擦上保濕精華液和夜間凝膠狀的凍膜。
 
夏黃廉盈出門必帶的3樣彩妝品 
1.隱形眼鏡必備眼藥水
2.粉餅(在外面一整天必要時可以壓壓)
3.口紅(每天看場合帶不一樣的顏色,通常有2色隨身攜帶)
 
每日挑好油
愛孩子的她,相當注重孩子的飲食,天天親手烹調,在飲食分面,每天早餐要一定要有油脂,把最重要的營養在第一餐就吃下肚,吸收夠才能有效抗老,選對好的油肪,像是魚油、橄欖油或是堅果核桃,每天會從中來攝取好油,皮膚才會有光澤。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