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她很漂亮》金惠珍變身關鍵大解密!全方位解決傑克森問題肌

公開《她很漂亮》金惠珍保養密技,教你從泛紅痘痘肌,打造成好人緣的嫩滑透彈好膚質。
《她很漂亮》金惠珍變身關鍵大解密!全方位解決傑克森問題肌
Edit/VK  Photo/各品牌、그녀는 예뻤다 Facebook
 
公開《她很漂亮》金惠珍保養密技,教你從泛紅痘痘肌,打造成好人緣的嫩滑透彈好膚質。
 
熱播韓劇《她很漂亮》中,女主角金惠珍初期頂著一頭爆炸頭、嚴重泛紅過敏的臉頰,不僅在找工作處處碰壁,面對期待已久的童年初戀重逢都因為自卑而不敢和男主角相認。好不容易找到工作,進入時尚雜誌編輯部門,也因為外表顯得格格不入,無法順利勝任工作。而在她下定決心改變後,金惠珍對於皮膚管理、髮型、穿著造型從頭到腳的改造轉變,重拾自信心,在愛情和事業中找到屬於自己的一片天。
 
從外貌最明顯的肌膚改變中,斑點、細紋、粗糙、膚色不均、毛孔粗大,集問題肌大成的「傑克森肌」,不僅需要外在化妝的修容,也更需要從肌膚平是保養程序著手,此番就公開《她很漂亮》金惠珍保養密技,教你從泛紅痘痘肌,打造成好人緣的嫩滑透彈好膚質。
 
 
清潔比保養更重要
卸妝可是我們日常保養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如果卸妝清潔不徹底,就可能導致粉刺、痘痘、肌膚暗沉,毛孔粗大等肌膚問題,雖然在美容界並沒有真正純天然的護膚品,但我們可以儘量挑選不含酒精和香料、防腐劑添加比較少的產品,因為經實驗證實,這三類成分是肌膚最大的過敏源。
 
推薦單品
1.品木宣言Dr. WEIL青春無敵潔膚液 NT$ 1280/200ml
2.歐緹麗葡萄籽全效卸妝潔顏油 NT$ 890/100ml
3.FANCL MCO速淨卸粧液 NT$ 830 /120ml
4.DR.WU玻尿酸保濕潔顏露 NT$ 720 /150ml
 
 
用對保養品一次對症下藥
需要多效合一的保養品一次對症下藥,「Olay多元修護日霜」可以一次改變所有肌膚問題,一瓶快速解決肌膚7大問題:改善細紋、粗糙暗沉、膚色、毛孔粗大、斑點、緊緻肌膚,一氣呵成塑造嫩滑透彈好膚質,建立職場自信也贏得好人緣,不再輕易讓女二搶走視覺焦點。
 
1.Olay多元修護日霜 50g/NT$690
2.薇姿R 激光賦活女神霜 50ml/ NT$ 1,700
3.Avene舒敏修護保濕精華乳 清爽型 NT$1280
 
蓋掉頑固痘痘
可惡的痘痘簡直是我們打造無瑕妝容的最大敵人,如果在上完底妝後,臉上的痘痘依然清晰可見的話,就要派遮瑕產品出場了。遮蓋痘痘肌重點在於先底妝後遮瑕一來是因為遮瑕產品的質地往往略厚一點,如果先用遮瑕再用粉底容易會讓粉底結塊,而且也容易很快掉妝;二是在上完底妝之後你會發現,可能原本要用遮瑕的地方,底妝就已經蓋掉了!
 
推薦單品
1.NARUKO茶樹粉刺快閃氣墊粉餅SPF50  NT$880/12g
2.CLINIQUE 倩碧 12H完美偽妝粉底液SPF19/PA++ NT$1400/30ml
3.IPSA 誘光控色乳 20g/ NT$ 950 (藍)
 
使用抗氧類精華
睡眠時間過短或睡眠品質變差時,身體中的自由基無法正常修復肌膚,會導致肌膚加速老化。所以在晚睡時不可缺少的護膚品還有抗氧精華。它能在肌膚表層形成一道保護膜,防止空氣對肌膚的氧化,避免熬夜後所產生的面色蠟黃等氣色問題。也可以多食用一些抗氧化的食物,如番茄、葡萄等。
 
推薦單品
1.absolution 三效柔膚保濕噴霧 NT$1650/ 150 ml
2.Aesop 藍甘菊保濕面膜NT$1,700 / 
3.艾地苯淨白青春露0 5oz NT$T1,480
4.RMK活顏彈力菁華液 30ml NT$2350
 
特別關照黑眼圈
身為編輯的金惠珍,常需要熬夜加班,而作息不正常帶來最直接最顯著的結果就是黑眼圈和眼袋。因為睡眠不足會導致血液不順暢,大量毒素和黑色素就無法正常排出,就會促進黑眼圈的形成。所以這個時候專門針對眼部肌膚暗沉和斑點的美白眼霜,就成了良藥。
 
1.Dior 逆時完美再造亮眼精華,NT3,250
2.Révive 超效眼部除紋精華,NT13,800

3.Benefit 眼周防護BB霜,NT1,200
4.BOBBI BROWN 修護精華遮瑕組,NT3,0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