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瞧這腿庫肉!黑人基因太強大 飛翔兄弟塞不進嬰兒體重器

黑人陳建州與范瑋琪在熊貓兄弟即將滿週歲之際,透過「飛翔寶寶678成長日記」,開心分享與孩子逗趣互動與辛苦照料過程。范范笑中帶淚回想談到,飛飛、翔翔是上帝送給她和黑人最珍貴的禮物,兩兄弟雖然是早產兒,不過由於黑人的籃球員基因實在太強大,兩兄弟的身高體重早已超越同月齡寶寶,還發生過量體重時快塞不進嬰兒體重器的趣事!
瞧這腿庫肉!黑人基因太強大 飛翔兄弟塞不進嬰兒體重器
Edit/VK  Photo/范范范瑋琪 Facebook、妙而舒
 
黑人陳建州與范瑋琪在熊貓兄弟即將滿週歲之際,透過「飛翔寶寶678成長日記」,開心分享與孩子逗趣互動與辛苦照料過程。
 
范范笑中帶淚回想談到,飛飛、翔翔是上帝送給她和黑人最珍貴的禮物,兩兄弟雖然是早產兒,不過由於黑人的籃球員基因實在太強大,兩兄弟的身高體重早已超越同月齡寶寶,還發生過量體重時快塞不進嬰兒體重器的趣事!
 
黑人很驕傲的說,雖然跟范范是新手爸媽,但對兩兄弟的大小事可是絕不輕率馬虎,除了跟身邊的藝人朋友互相交流,自己更是3秒就能換好尿布的超級奶爸,黑人還稱自己是清大便達人。
 
黑人更略為失控地笑著說,「熊貓兄弟尿尿時常爆大量,7個月學會坐後,都很擔心尿布會不會被飛翔的體重壓到外漏。」范范也笑著分享說,8個月後飛飛翔翔活動力更是旺盛,調皮的兩人也不管爸媽有多累,總是爬上爬下大玩躲貓貓,最擔心不合身的紙尿褲會產生大小便外漏,或是腰間、胯下會卡到他們的小肚肚跟小胖腿。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